【精彩推薦】中聯辦突發意外 /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決戰2020 中華民國總統大選
2020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倒計時,1月11日將是最後投票之日。選前之夜和開票之夜,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在現場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快訊:劉鶴13日赴美 正式簽第1階段協議
中共商務部1月9日宣布,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於13至15日訪問華盛頓,與美方「簽署第一階段經貿協議」。雙方團隊正在就協議簽署的具體安排密切溝通。

港媒:王志民「走得好急」 中聯辦或突發意外
新年伊始,香港爆出重磅消息,前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被突然下台。據港媒報導,王志民「走得好急」,在官方尚未公布免職消息前已離開香港,懷疑中聯辦內部或有突發狀況。

傳軍工高層貪8億墜亡 殲轟7戰機設計師養老金泡湯
網絡8日廣傳一段西安飛機工業集團員工維權的視頻。有報導稱,此維權事件與一名中共軍工高層貪污8億跳樓身亡,最後導致集團拖欠員工的養老金有關。

武漢肺炎鑑定出爐:新型冠狀病毒 尚無藥物和疫苗
中國武漢爆發不明病毒性肺炎,引發全球高度戒備。9日,中共黨媒稱,本次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的病原體,初步判定為新型冠狀病毒。目前,針對此種新發病原體的特效藥物和疫苗研發,可能需要數年時間來完成。

大陸30億人次「春運」 專家憂武漢肺炎擴散
年關臨近,大陸10日正式開啟「春運」。中共官方預測今年「春運」將有30億人次上路。因武漢爆發不明肺炎疫情,中、港專家認為這次肺炎疫情極可能會人傳人。外界擔憂新年期間人流增大,疫情恐大面積擴散。

武漢疫情再擴散:台灣韓國現首例 香港增至38例
武漢所謂「不明肺炎」疫情繼續擴散,台灣和韓國都首現疑似患者遭隔離,香港疑似案例也增至38例。疫情已引起全球警惕,多國發出警訊,但武漢當地依然顯得非常「平靜」。

美國會報告:中共人權和法治狀況更加惡化
本週三(1月8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在華盛頓發表2019年度報告,批評中共持續加強社會管制,人權狀況更加惡化。建議美國國會和政府立法,對中共實施制裁。

江蘇再傳「脫貧神話」:8000萬人僅17人未脫貧
中共當局聲稱「2020年實現全民脫貧」,被指是愈扶愈貧,各地謊報「被脫貧」現象也持續曝光。日前,江蘇當局宣稱,江蘇去年底脫貧率已經超過99.99%,目前全省8000萬人口中,只剩6戶、17人尚未脫貧,引發輿論質疑。

澳媒猛料:台國民黨高層給劇本 逼王立強咬民進黨
中華民國大選前夕,澳洲媒體曝出猛料指,台灣國民黨高層與一名「中國商人」一起,威脅向澳洲投誠的前共諜王立強改口,以他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要挾,要他撒謊指控「是被台灣民進黨收買」。

演員梅婷搭機雙腳惹禍 傳為曾慶紅胞弟生娃
近日,大陸演員梅婷在四川成都機場乘坐客機時,腳踩前座顯示螢幕的照片被曝光,引發輿論批評。而梅婷的舊事由此再被翻炒。早前陸媒曾稱,梅婷深度捲入周永康案。同時,港媒還披露她為曾慶紅胞弟生娃的消息。

蔡英文競選廣告被「加料」 對比港台兩個世界
「地鐵車廂內酣睡的乘客,校園內打鬧嬉笑的學生,天橋上匆匆而過的寒暄」,視頻上這一幅恬靜的畫面不是文藝片,而是台灣2020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廣告片「大聲說話」。

「讓領導先走」 網友寫對聯評蘇萊達曼之死
美軍擊斃伊朗二號人物、恐怖分子頭目蘇萊達曼後,許多網友對美軍「擒賊先擒王」的精準打擊點讚,認為這是震懾獨裁政權。 也有網友寫了對聯,說這種「讓領導先走」的模式應繼續推廣。

伊朗「意思意思」還擊美國?黨媒幸災樂禍空歡喜
美軍炸死伊朗「聖城旅」司令蘇萊曼尼,伊朗揚言報復,於1月8日兩次發射導彈,襲擊美軍於伊拉克的軍事基地。不過,外媒分析認為,伊朗行動只屬象徵式還擊。有網友表示,以伊朗的國力和地位,除了意思意思還能怎樣?這讓幸災樂禍的黨媒只能空歡喜一場。

伊朗「放空槍」報復美國 大陸網友嘲諷「影帝
美國斬首伊朗將軍蘇萊曼尼,伊朗則對美軍駐伊拉克基地發射導彈以示報復。不過,伊朗這次襲擊被指是「放空槍」,據稱攻擊前已通知了美方,未造成人員傷亡。此消息引發大陸網友熱議,嘲諷伊朗,「造假演戲可以拿影帝!」

澳媒猛料:台國民黨高層給劇本 逼王立強咬民進黨
中華民國大選前夕,澳洲媒體曝出猛料指,台灣國民黨高層與一名「中國商人」一起,威脅向澳洲投誠的前共諜王立強改口,以他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要挾,要他撒謊指控「是被台灣民進黨收買」

伊朗襲擊美軍是演戲?伊拉克總理:事前已獲通知
伊朗日前導彈襲擊美軍駐伊拉克基地,聲稱造成近3百人傷亡,但美國和伊拉克都表示無人員傷亡。伊拉克總理辦公室表示,事前接到伊朗通知。而網傳中東記者消息亦指,伊朗空襲只為挽回面子,事先已通過代理人通知了美方。

趁伊朗危機渾水摸魚?法媒:北京貿易協議表現詭異
為報精銳部隊指揮官蘇萊曼尼被美軍擊殺,伊朗週三向美軍駐伊拉克軍事基地發射了十多枚導彈,令中東緊張氣氛陡然加劇。此前有中共官媒放風稱,美伊衝突升級為中美首階段貿易協議增添複雜因素。 有輿論認為,中共當局近日的表現詭異,有可能乘人之危,以伊朗的報復為籌碼拖延貿易協議簽字,並向美方提出新的要求。

川普全國講話:無意軍事回應 繼續經濟制裁
伊朗週三凌晨向美軍在伊拉克的兩處軍事基地發射了共15枚導彈,作為對美軍無人機擊殺伊朗精銳部隊司令蘇萊曼尼的報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8日上午發表全國講話,指這次襲擊沒有造成美國人傷亡,美國也不打算動用軍事力量回擊伊朗,而是決定對伊採取額外的強硬經濟制裁。他說,美國已凖備好擁抱和平。

伊朗宣稱不尋求戰爭 陸專家:伊方刻意避免美軍傷亡
伊朗日前用導彈攻擊美軍駐伊拉克基地,宣稱為蘇萊曼尼報仇,但事後立即宣布報復結束,不尋求戰爭。中國專家根據各路消息解讀,這只是伊朗的象徵性報復,空襲中盡量避免造成美軍傷亡。

伊朗宣稱導彈襲美基地80亡 美淡定回應:0傷亡
伊朗日前用導彈襲擊了兩處美軍駐伊拉克基地,以報復美斬首其二號人物蘇萊曼尼。伊朗稱美軍死80人傷2百人,但美國和伊拉克都表示無人員傷亡報告。

烏航墜機殘骸傷痕累累 伊朗拒交黑匣子惹猜疑(圖)
1月8日伊朗報復性發射十幾枚導彈襲擊美國駐伊拉克軍事駐地後不久,一架烏克蘭航空班機從德黑蘭起飛後墜毀。目前尚無確鑿證據可證實此事件是否與美伊武力衝突有關,但路透社發佈的幾張墜機現場照片上卻顯示,飛機殘骸的機身上有不少疑似被子彈擊穿的孔洞,引發外界的猜疑。

【中國禁聞】1月8日完整版

【禁聞】1月8日退黨精選

【熱點互動】伊朗「放空搶」 川普得分 中共仍是美最大對手?

《石濤聚焦》「突發事件」澳媒:國民黨高官連手中共間諜威逼利誘王立強 栽贓民進黨[當事人承認 彼此見面]

【拍案驚奇】美軍基地遇襲詳情曝光!回顧19小時美國伊朗戰爭危機 川普全國講話

【舊金山焦點】大陸知名美國專家被撤銷美簽 金燦榮也在列

【今日焦點】武漢不明肺炎已擴散多地多國 中國內地疫情多發

【珍言真語】鄭文傑(2)(字幕):在西九龍「被送中」的詳細過程

【江峰時刻】伊朗導彈報復蹊蹺 為何美軍不攔截?川普講話中斷戰爭升級

【今日點擊】美官員稱中東的穩定 絕對事關中國巨大利益

【新聞看點】伊朗開火 川普回應 專家:不會全面開戰

【直播回放】民進黨召開「蔡正元介入共諜案」記者會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