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吃」長島市分店三級大火 店鋪被燒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週四中午,位於紐約皇后區長島市的華人餐廳西安名吃」,發生三級大火,1人受輕傷,餐廳屋頂被燒穿,損毀嚴重。

大火發生在中午1點20分左右,位於皇后區長島市(Long Island City)傑克遜大街26-19號的「西安名吃」(Xi’an Famous Food)餐廳起火,現場濃煙滾滾,不斷從屋頂冒出。

消防局出動140名消防員和多臺消防車到場救援。消防員搭起雲梯,用高壓水槍噴射壓制火勢。下午4點過後,消防局宣布大火被撲滅。

該店周邊商舖住宅密集,起火後餐廳周邊的街道被封鎖。消防局表示,起火時,餐廳內所有人都及時逃出,有1人意外受傷,被送往附近醫院。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悉,「西安名吃」在長島市的這家分店2019年3月開張。大火撲滅後,「西安名吃」在推特上宣布,長島市分店因發生火災暫停營業。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