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驚傳女華僑遭分屍 警鎖定怪味房租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馬來西亞女華僑6日失蹤,昨天(11日)中午在基隆山區尋獲這名鄧姓女華僑的遺體,且遭分屍。經警方追查後,疑其住處的45歲男房客涉有重嫌,正積極偵辦中。

萬華分局獲報後到鄧女租屋住處進行訪查後發現,鄧女住處的一名40多歲、有前科的林姓男租客房間傳出濃厚松香水味道,認為案情恐怕不單純。

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透過監視器畫面及相關跡證追查,於11日中午在基隆山區尋獲鄧女遺體,且遭人分屍,支解成多袋。

同時,涉有重嫌的林男在警方訪視後也失去蹤影,警方不排除其住處即為犯案現場,案發後林男一度曾現身在新北市中和區。

警方目前研判林男藏匿地區可能為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等地區,正全力追緝中,以釐清相關案情希望將他早日繩之以法。

26歲馬來西亞籍鄧姓女華僑被台北市警方發現遭支解並棄屍基隆山區,警方目前已鎖定45歲林姓男子涉有重嫌,12日發布查緝專刊盼繩之以法。(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提供/中央社)

警方今天也發布查緝專刊及公布林嫌照片,請民眾協尋,若有發現請立即聯絡警方,可撥打110或萬華警分局偵查隊電話:(02)2311-7878。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