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回放】川普週二將在威州集會演講

趙樂際表現惹爭議 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
習近平13日在中紀委全會上喊話,要「繼續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分析認為,中紀委書記趙樂際從王岐山手中接過「打虎棒」後,他的反腐力度並不被外界看好,他本人據稱也曾遭習近平警告。如今習親自喊話要繼續「打虎」,但表現如何有待關注。

中南海重磅會議 最高層下令:讓黨上床頭
在中共治下,大陸人結婚在新婚之夜抄寫中共黨章的奇葩行為,一度引發輿論嘲諷。如今當局對中共的宣傳再升級。近日,中南海召開重磅會議 ,最高層發表講話,要求中共黨員把黨章放在床頭,經常對照檢查。

武漢肺炎詭異:醫院上鎖守衞森嚴 記者被帶派出所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擴散周邊國家,而中共官方稱沒有發現新案例,引發質疑。目前,多家港媒記者前往武漢實地探訪,發現患者所在的醫院大樓守衞森嚴,正門上鎖,所有記者被帶往派出所,記者拍攝的影片被要求刪除。

被中國孕婦害的?日本女子香港乘機被強迫驗孕
近日,一名日本女子搭乘香港快運航空班機前往塞班島,被強迫在機場登機前先驗孕,令外界嘩然。香港快運航空對此已出面道歉,據悉這個離譜的要求,原來是因為中國人而引發的。

分析:港人抗共漣漪效應向全球擴散
台灣總統大選,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高票成功連任。外界認為,香港抗爭引發的反共大潮,助推了蔡英文成功當選。有港媒稱,中共徹底失掉了香港民心,同時也失掉了台灣的民心,而港人掀起的抗共漣漪效應,正在一步一步向全球擴散。

中方低調上門簽貿易協議 3大細節曝光
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預定本週三在白宮簽署,白宮官員強調中方承諾無變化。英媒透露了簽署協議的三個細節,包括具體地點、出席人員以及中方事前努力保持低調等。

賴小民自述貪腐細節 把2億現金藏在「超市」
日前,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華融)前黨委書記、董事長賴小民貪腐細節被曝光,中共官方拍攝的電視專題片證實,他把2億現金藏在「超市」。

佩洛西祝賀蔡英文 誓言美台共同捍衛人權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1月13日發表聲明,向蔡英文和台灣人民表示祝賀。她表示,美國將進一步加強與台灣的友好合作,共同捍衛人權與人類尊嚴。

分析:武漢肺炎傳播海外 難道中國人吃了解藥?
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擴散,目前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台灣、韓國等地均發現疑似病例,其中香港的疑似病症數字已直逼武漢。分析質疑,武漢肺炎在中國竟然沒有發現新案例,難道中國人吃了解藥?

貴州43斤女大生貧病去世 貪官4千瓶茅台倒馬桶
在中共高調宣傳「2020年建成小康社會」之際,體重僅43斤的貴州女大學生吳花燕,在貧病交加中去世了。有網民拿貴州官員把4千瓶茅台酒倒進下水道與其做對比,直批「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美中協議簽署在即 4大關鍵一次看清
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預計將在本週三簽署,並公佈文本。早前美方不斷劇透協議內容,而北京諱莫如深。美媒刊文稱,有關協議的四個懸念將在週三揭曉。

前國軍高官:港人打中共右臉 台灣再狠打左臉
】台灣2020大選被認為是對中共極權的一次公投,香港人和台灣人聯手對中共大聲說「不」。前國民黨軍系國大代表黃澎孝說,香港人用選票打中共的右臉,台灣人再狠打左臉,「台灣的年輕人狠狠的打了中共一巴掌」。

香港抗爭者?中國車站,公安押解一批身穿綠衣編號,頭被黑布罩著的年輕人 (視頻)
網傳中國車站,公安押解一批身穿綠衣編號,頭被黑布罩著的影片,一排人似乎要被帶往哪邊,網友擔心不知是否是被抓的香港抗爭者,更擔心他們是否在牢獄被酷刑,或被摘取器官。

挺誰誰死?柯文哲:共產黨是國民黨的豬隊友
台灣2020大選落幕,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輕鬆擊敗親共對手韓國瑜,成功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對媒體表示,共產黨是國民黨的豬隊友。網友則紛紛調侃,中共挺誰誰死。

青海西寧大街突塌陷 整部公車栽進去 10人失蹤
近日,中國青海省西寧市中心的道路突然發生地面塌陷,一輛載滿乘客的公車直接栽進大坑洞,隨後坑中起火冒煙。當地官方稱,共造成15人受傷,10人失蹤,14日凌晨仍沒有找到。

大陸網絡武統論調升溫 黨媒左右為難
國民黨在中華民國大選中落敗,中共「文統台灣」之路遇阻。中共左派黨媒又開始叫囂「武統」。分析指,北京當局將左右為難。

大棒無效改用胡羅蔔?駱惠寧「南轅北轍」兩度訪粵
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週日帶領一隊人馬訪問廣州,與廣東省為書記及省長等高管會面,就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粵港合作進行溝通。此前,他已訪問過深圳特區。輿論認為,駱某到香港走馬上任僅一周就兩次返回中國大陸去談合作,無非是想用經濟恩惠來收買香港人放棄政治抗爭,反映出中共的「新思路」與香港社會的實際訴求「南轅北轍」。

美商會主管:協議只是止血 貿戰並未結束
美中本週三(15日)準備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美國商會執行副會長薄邁倫(Myron Brilliant)指出,該協議雖可暫時「止血」,但是貿易戰遠沒有結束。

港男詭異墜樓視頻曝光 4大疑點指向被扔出窗外
香港反送中以來,可疑「自殺」事件暴增,被普遍質疑是中港軍警所為。但外界一直難獲確切證據。日前香港一棟紀律部隊宿舍再現可疑墜樓,附近高樓內的人士似乎無意間拍到男子墜樓過程,高度疑似遭人扔出窗外。

陸生投書挺香港:民主之火延燒大陸時必挺身而出(附原文)

【直播回放】黑鷹殉職將士公奠儀式 蔡英文總統親送最後一程

【中國禁聞】1月13日完整版

【見證《轉法輪》的神奇】系列報導(完整版)

《新聞拍案驚奇》開通「會員區」!成為會員的簡單方法 會員與非會員的區別 還有開通會員區的背景介紹

熱點互動】2020中國經濟的黑天鵝與灰犀牛

蔡英文獲史上最高票連任 60多國祝賀 美第一時間發賀詞稱「蔡總統」【舊金山焦點】

【今日焦點】蔡英文獲勝 中共是如何失掉台灣民心的?

【今日點擊】美國財長:中共國的承諾未在貿易協議翻譯過程中改動

《石濤聚焦》加拿大檢察官將以「銀行欺詐」罪名 引渡夢晚舟 香港匯豐早給夢「埋地雷」

【今日點擊】蔡英文高票連任 香港分析人士:是對一國兩制的公投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