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撒歡女」秘密結婚?何長工家族披露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神秘女故宮開奔馳「撒歡」事件持續發酵,涉事女主高露是中共紅三代的身份曝光後,引發輿論對中共特權階層的撻伐。最新消息指,中共元老何長工家族發聲明向公眾致歉,還曝光高露是祕婚,稱家裡人管教不嚴。

1月19日22時左右,一名中共紅二代在個人微博發布何長工家族的代轉聲明,聲明中證實高露的確是何長工的孫媳婦。

高露結婚照(微博圖片)

聲明稱,何家女兒何光瑨發聲給開國少將龍飛虎之女龍錚的回覆:「小瑜姐姐好!感謝你為了維護我家而發言,但是,高露的確是何剛的老婆,他們結婚都沒告訴我們,我們都不知道,結婚後微信發了他們的結婚登記照片,我們幾個姑姑和舅舅才知道剛剛已經結婚了。這次都是我哥嫂管教不嚴,給社會造成惡劣影響,對不起,在此,我深深地表示道歉。」

(微博截圖)

不過這條消息隨後被刪除,原因不明。

公開資料顯示,何長工原是中共軍中高級將領,曾任第五屆中國政協副主席,育有三兒三女,分別為何光曄、何光暐、何光瑨、何婧、何妍、何為榮。

其中,何光瑨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物理系,大學學歷,是中國社會活動家,其子汪龍是電影導演。何剛之父何光暐,曾任中共國家旅遊局局長、黨組書記。

高露在故宮撒歡事件於1月17日引爆輿論,當天,高露以網名「露小寳LL」的微博發文稱,「趕著週一閉館,躲開人流,去故宮撒歡兒」,並配有數張自拍照,隨即引爆網路,網友紛紛譴責「露小寳LL」的特權是誰給的?

(微博截圖)

眾所周知,故宮開發區禁車已7年歷史,美國總統川普都是步行進入太和殿廣場的,「露小寳LL」有何背景,敢在故宮開奔馳撒歡

在網民的不斷深挖下,高露的身份浮出水面。高露在微博中曾自稱是中共元老何長工的孫媳婦,她本人原是國航航空的空姐,幾年前離職。

這一事件也引發輿論對中共特權階層的聚焦,代轉何長工家族道歉聲明的紅二代就在微博上發牢騷,暗批高露是「豬隊友」,稱「做人最痛苦的莫過於有豬隊友」。

這起事件也引發海內外網民對中共特權階層的痛批:「全文的意思是,是的,我們紅色權貴多了一個成員,她是草根變的,她不懂規矩,有錢有權卻非要刺激韭菜們。」

「不要避重就輕,對你們管教弟媳婦的事人民不感興趣,請你們告訴全國人民,你們家族哪裡來的這麼多錢,哪裡來的這麼大權。」

「中國老百姓太苦了,天天象黃牛畜生一樣幹,血汗工廠,農民工,天天拚命地幹,為什麼就是富不起來,奇怪不,現在知道原因了吧!!」

有學者日前發推文爆料,指高露老公何剛是曾慶紅(原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兒子曾偉和杜青林(原中共政協副主席)兒子杜文輝的合夥人,何剛是曾偉的馬仔,曾在魯能事發後與杜撤到香港,後何留守北京,以搞礦泉水為名打理曾家萬貫家財。

(推特截圖)

高露在故宫撒歡事件罕見遭到中共官媒圍觀,在媒體推波助瀾下,事件關注度驟然升溫。有網友稱,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的敏感時期,官方此舉有轉移公眾視線之嫌。

目前,武漢肺炎疫情疑似失控,官方通報感染人數暴增,大陸多個城市都發現病例,已至少有4人死亡,而且疫情還在加速擴散。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神秘女憑啥故宮「撒歡兒」?傳是中共元老孫媳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