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紐約人改變主意 反對新的無保釋金制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紐約今年1月1日啟用了新的無保釋金制度,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多數紐約人從原本的支持,轉而變成反對。

西恩納學院(Siena College)發布的最新調查顯示,49%的受訪民眾,反對新的、改革後的無保釋金制度

新制度允許被控輕罪和「非暴力重罪」的嫌犯,在等待審判期間不用交付保費即可直接釋放。

這份調查是在今年1/11-1/16之間完成。而去年4月法案剛通過的時候,還有55%的受訪民眾表示支持。

這個改變,可能跟近期發生的多起仇恨猶太人犯罪有關,新的制度讓反猶太的仇恨犯罪分子可以反覆被釋放。也有執法者認為這限制了司法制度賦予法官的裁量權。

紐約市長白思豪和紐約州長庫默都已先後表示,法律需要再次調整。

本次調查還發現,州長庫默的民調有所提升,從44%上升到49%。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