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劉伯溫預言大劫來臨? 十愁難過豬鼠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 今日點擊 】(3678-1)

提要
劉伯溫預言大劫來臨? 十愁難過豬鼠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大年初二,再跟大家拜個年,大家過年好,這個過年好這個話呢,說實話說不太,現在講就不太那個。

你說什麼叫過年好,我們大年三十我做了一個特別的節目,有朋友可能看到了,有朋友不一定能看到。原因就是今年這個年呢,應對了人家劉伯溫的這個,十愁難過豬鼠年,也就是太白山記。我跟大家解釋過,太白山記它的出處有點兒模糊,它不像金陵塔碑記出處那麼清楚。大凡真正,大凡就是它的隱喻,它的寓意很清晰的這種預言,都有這個特點,來無蹤去無影,那跟這些瘟疫的概念是一樣,來無蹤去無影。

武漢非典2.0 又叫武漢肺炎,那現在所有人都,幾乎世界的各大媒體都在報,把它都跟當年SARS相比較。到了今天的北京時間的今天的凌晨,全世界染病的人,就是確定染病的人2002,我們只能卡一個時間點啦。包括在加拿大,加拿大多倫多出現一例,這個人從22日,22日飛機到了廣州從廣州飛到多倫多,然後到了多倫多23日的時間,24日他就發病。但是在中國出現了一個場面,就是習近平下達命令在武漢封城。武漢叫九省通衢,歷史至今沒人能夠把武漢封住,不可能的,在任何一個年代包括日本的年代,包括過去的時間年代。在歷史上出現過,中國人知道的一個歷史事件,就是辛亥革命。辛亥革命就是當時的軍閥想封武漢城,從而誘發出整個的辛亥革命。所以有人就講過,習近平在封城是不是要誘發辛亥革命。

而武昌起義是被中共定格為,是奪取政權的,打響奪取政權,槍桿子裡頭出政權的第一槍,同樣是在武漢。那武漢的九省通衢的含義就是,它是一個完全四通八達,是在中國地理位置上的,一個最主要的交通樞紐。水運、南北市陸路運輸,那空中呢國際機場,是中國吞吐量最大的國際機場,人流量超過了北京,超過北京。所以它的物理位置就造成,從它的位置上往東、往西、往南、往北,在1500公里左右都可以到達。我不知道它武漢到上海,估計也就這個數。也就是說你坐高鐵的話,一個小時如果它要走,可以達到300公里啦,我不知道國內是不是可以達到?我在歐洲坐過一個小時300多公里,甚至更高。所以在半天的時間,4個小時到5個小時之間,它可以下到,下到香港,往東到上海,往西進西藏,那往北可以到北京,甚至到了黑龍江。

劉伯溫預言大劫來臨,十愁難過豬鼠年。就我們經歷過幾天之後了,我再看十愁的概念了,十愁它只不過是在豬鼠年當中,我們看到的整個的一個過程。這裡跟大家解釋是,今天發生的一切是定數,世上有人行大善,遭此劫不上算,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沒錢的你相對還好點,有錢的更麻煩,一萬裡頭留兩三個,有錢的更麻煩不就是報應嗎?不缺德能掙錢嗎?就這麼點事啊!

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這是形容死人的狀況,形容這場大瘟疫過後的狀況。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這是顯現出來的,九冬十月間,我們先看到的,這都是陰曆,應該是在10月分。我們看到的肺鼠疫是9月28日,那這個事情,這個現在看到的瘟疫,在香港的著名的學者叫何什麼勇啊,他是在2003年非典時國家級的專家,是他統領當時香港去抵抗SARS。他在著名的醫學刊物柳葉刀上,前天登出的文章,第一個感染的人是12月1日,而且不是海鮮城。12月1日那個時候的時間,是陰曆的11月初幾,其實應該講瘟疫,那12月1日他已經發病了,那他感染的時候不就是九冬十月間嗎?就是病毒出現的時候,所以那講了一個時間。

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現在各地封城就是狼煙,就快打起來了。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吃,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所以上面講的, 從一愁到九愁,講述了整個這一件事情的狀況,整個這件事情的狀況。十愁難過豬鼠年,他講述了這兩年期間的相互的反應,那鼠年要到2021年結束,所以貫穿整年。但是他下面講過了,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只是跟大家講,現在的概念就是從豬年到鼠年,就是天滅中共的概念。

中央決定由李克強代替習總部署抗疫工作,他跑了,他害怕了,他知道控制不了 出事了。所以領導小組組長李克強弄,玩什麼,是死了、是活了、是瘸了、是呆了,要向他習總匯報。沒招了,你把城市關起來去阻擋空氣的流動,天下有這麼大的大傻瓜嗎?你把空氣關起來,你把這個幾千萬人都給困起來,然後這些人吃喝拉撒睡全進了水裡面,它在南方它不是北方。這不是當年的北京的這個SARS,這不是小湯山你關裡頭,那是一個九省通衢的武漢到處全是水,打嗝放屁扒起嘴戴口罩,不就怕唾沫出去嗎?可是幾千萬人在家裡吃喝拉撒睡,唾痰唾吐全進了下水道,全進了水裡面了。

以武漢為中心的整個長江中部,他武漢這個湖北地區全都給封了,現在封城搞不好三、四十個。那個地方都是水澤之國,透過湖泊、透過所有,那小溪歸大江全都進了長江,你將看到上海的疫情,會比它來的快多了。那誰都懂得這種病毒,在人的排泄物中是更加的厲害,你唾沫是不是排泄物啊,所以玩命賣口罩啊對吧,它過濾不出去嘛,所以這是根本跑不了的事情。你前後看起來,我只是再次借助劉伯溫的概念,跟大家講跑不了的 貫穿一年的。如果按照他的時間上說,他說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初一十三陰曆,陽曆8月31日,所以貫穿一年。

歐美的學者在柳葉刀上,柳葉刀是世界上最有名的醫學雜誌,在上星期五登出的說法,2月4日立春這天,它到達2月4日的時候逐漸開始起來,在這個武漢不下25萬人染病。接下來出狀況的,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競相淪喪。我們現在最新的看到,在北京部分地區開始封城,在上海部分地區封城,封城本身已經變成了,各地為求自保而出現的。從湖北省到湖南、江西、河南、安徽,它接洽的所有省分的省級公路,都被當地的老百姓,不是政府行為,當地的老百姓以各種方式,有拿掘土機把路給挖斷,有堆起土的,山道上拿大石頭,這麼大石頭,把山路截了,一看那都是村民拿個五齒耙釘在那耙磚頭耙出大石頭。

大陸人被共產黨毀了,各個為自己。在東京中國人搶口罩,把超市口罩全搶了,這就是中國人。從來沒想過你搶口罩的行為,搞不好是你出事的緣由,人們不懂得道德,不懂得做人的準則。而這個大瘟疫的本身,就是淘汰那些貪婪的下賤者,拒絕神存在的人。淘汰的本身是衝著人的心病而來,不是誰啐了你口唾沫,就連這點道理都聽不懂。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