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 大陸直轄市情況嚴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北京長途汽車站外張貼的公共汽車停運公告,沒有提及公交服務何時恢復。

互聯網設計師賈小姐:「當然是因爲武漢宣布封城了嘛,也會擔憂北京會封城,可能會影響到上班,主要就是這方面。還有一方面就是生活方面,覺得會影響一些。」

互聯網設計師劉冰: 「最主要的還是這個物資補給,這是我最擔心的,我在網上看到,很貴的大白菜,很貴的東西,商家哄抬物價,我覺得非常嚴重。」

上海當地人發出的消息顯示,截至23日,上海出現疫情的地點達23處,各大醫院人滿為患。24日,上海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回應機制,對重點地區來滬人員實行居家或集中隔離觀察14天。

當地市民李先生表示,重慶先發病的幾個城市都是靠近武漢的農村地區。家住重慶南岸區的袁先生25日告訴大紀元,「交通已經(管制)都封了。現在我們這邊幾乎所有的人都不出門,每天感染的人數是成倍往上增,很恐怖,有性命擔憂。」

有網民發消息稱,西南醫院收治了大批疑似病人。

重慶已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

目前,北京、上海、天津都宣布停止所有省際長途客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