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無立足之地」紐約MTA登廣告打擊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週一,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宣布,加入打擊仇恨犯罪的行列,並在全市的公共交通上,刊登「仇恨無立足之地」的廣告。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推動了「仇恨無立足之地」(Hate Has No Place)的公民運動,未來,民眾在地鐵,公共汽車和通勤鐵路的數字屏幕上,會看到宣導的內容,藉此促進各族裔之間的善意、尊重和團結。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執行長Pat Foye:「在我們運輸系統裡,底線是不能有仇恨犯罪。MTA會竭盡所能,阻止這些騷擾的行為,每個紐約乘客坐車時都應該感到安全。」

在2019年,紐約市警察局調查了75起仇恨犯罪個案,比2018年的53起增加了42%。

其中,紐約大都會運輸署警員所調查的仇恨犯罪案件,在2019年保持穩定;而在長島鐵路,大都會北方鐵路和史坦頓島鐵路的則有26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