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國5G放行華為 仍列為「高風險供應商」

英國政府28日聲明表示,准許華為參與建置英國的5G網路,但華為被判定為「高風險供應商」,將被排除在核心網路建設之外,且在外圍網路建設中,其設備比例被限制在35%。對此,美國政府表示失望,指允許不信任的供應商控制5G網絡、哪怕只是其中任何一部分,都不是安全選項。

臉書、LG電子等大公司 暫停員工赴中旅行

社群網站臉書在表示,公司已要求其員工,應停止不必要的中國旅行,LG則已完全禁止員工赴中國旅行。

巴克萊指全年油價可能下挫2美元

巴克萊銀行(Barclays)指出,若疫情持續衝擊中國石油需求,那油價將承受每桶2美元的損失,估計第1季全球每日石油需求將減少60至80萬桶,或相當於全年每日石油需求減少20萬桶。

美國警告電商平台不配合打假 將開鍘

外媒報導,美政府將發布報告,警告電商平台和倉庫運營商,如果不幫忙查獲假貨,將會面臨更嚴厲的審查和處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