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了500年的「頭牌網紅」跨界奇才達·芬奇是外星人混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達芬奇想必大家並不陌生,他是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跨多個領域的博物學家,也是最偉大的畫家、藝術家、數學家、發明家、建築師、工程師、解剖學者。

達芬奇全名列奧納多·迪·瑟皮耶羅·達·芬奇(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意為「芬奇城皮耶羅先生之子──列奧納多」),出生於1452年,是最偉大和獨特的天才藝術家之一,與米開朗基羅、拉斐爾並稱「意大利文藝復興三傑」。

達芬奇無論在藝術領域還是自然科學領域都有驚人的成就,他的科學水平和智慧都遠超了當時的水平。達芬奇勤勉的一生創下了15,000多張筆記和大量驚世畫作。

達芬奇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全才,堪稱人類歷史上「跨界奇才」的典範。他全部的科研成果都保存在他的手稿中。有人說,在人類10大發明家中,達芬奇應排名第1位。愛因斯坦曾經評價他:如果達芬奇的研究能發表,地球人類的科技水平能提前半個多世紀。

如此一位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全才,和外星人有關係還是沒有關係呢?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證據?

證據一:整整兩年人間蒸發

話說達芬奇這樣一個大神級別的人物,每天都有許多專家對他進行研究,隔幾年就扔出幾個爆炸性研究新聞,雖然有關他的資料非常詳盡,但是讓人感到細思極恐的是,專家們無論如何也找不到,達芬奇在1476-1478年的信息。像是人間蒸發了似的,沒有人知道這兩年他在哪裡,而關於消失的這兩年,有一件事情或許可以解釋。

達芬奇是個注重隱私的人,極少撰寫個人傳記,除了寫他的各種研究,就是寫TO DO LIST。

達芬奇的TO DO LIST,但有一件個人軼事卻被他記錄了下來,可見這件事情的重要性。他寫到有一天他來到一個山洞探險,途中他曾害怕過猶豫過,但!有種莫名的力量吸引他去一探究竟,而接下來的事兒就不得而知了。於是,專家們猜測,在那個山洞中,達芬奇極有可能發生了什麼不可描述的事情……

證據二:領先幾個世紀的超強腦洞

前面說到專家認為在那段時間裡,達芬奇受到了外星人的指點,這也是因為,正是從1478年他重回大眾視野之後,才開始了真正的開掛人生!

這一時期他開始了各種的跨界壯舉,在繪畫、音樂、建築、數學、幾何學、解剖學、生理學、動物學、植物學、天文學、氣象學、地質學、地理學、物理學、光學、力學、發明、土木工程、航空、軍事等等領域都有顯著的成就。

敲黑板的重點!他的跨界不是玩票性質,而是在這些領域都作出了不可思議的貢獻……

BBC曾經有部紀錄片,拿達·芬奇、愛因斯坦、牛頓比較誰最聰明。結論是達·芬奇完勝,牛頓和愛因斯坦都只是某個領域的大神,而達芬奇的才能遍布人類發展史的諸多範疇。

他畫出了《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等不朽之作;他提出過很多被後世證實的科學論斷:「日心說」、「慣性原則」、地球直徑……他還是個發明家,飛機、汽車、大炮等發明都跟他有關,他提出的心臟修復原理與當下無異……

比如他五百年前設計的坦克

達芬奇500年前設計的坦克手稿 (Public domain)

達芬奇500年前設計的坦克,你覺得和外星人的UFO可有一比?

達芬奇設計的坦克模型(public domain)

他在建築學方面的貢獻:

達芬奇設計的橋梁模型(public domain)

就在前幾年美國的一個機器宇航員,居然也是根據達芬奇的手稿設計的。達芬奇設計的機器人,這可是五百年前啊,這些都是不屬於那個時代的東西,但要知道達芬奇作為一個私生子,在當時是沒有學校收他的,也就是說他完全是在自學!

達芬奇500年前設計的機器人(Krishna/flickr)

所以才有專家認為,達芬奇這些研究,是因為受到了地外生物的指點,或者說,他曾穿越到了未來,並把他的所見所聞記錄了下來,不然這麼多叫人目瞪口呆的成果,怎麼可能一個人蒙頭就能想的出?

證據三:手稿中的「外星人」

說到底,達芬奇最初也是畫畫出生,眾所周知,他以寫實聞名,畫風都是這樣的:

達芬奇的畫作《抱白貂的女子》(public domain)

但在後期,他的手稿中卻出現了,這麼一些奇怪的形象,不太像他以往的風格,於是就有專家認為,如果這些形象不是達芬奇憑空想像,那麼這或許就是他所見到的,地外生物的形象也說不定呢?

證據四:他的畫裡隱藏有外星人!

達芬奇喜歡用一種鏡像書寫法,他手稿上密密麻麻的字,全是用這種方式進行書寫,為的就是保密,不讓無知者破壞或偷窺。

於是專家們認為是否在他的畫上,也會使用這樣一種鏡像繪畫法,他們對達芬奇的畫進行鏡像處理後,發現了畫中不可思議的祕密。

達芬奇晚年時,身邊總是帶著兩件作品,並反覆地修改完善它們,專家們在這兩幅反覆修改的畫中,發現了一些不可描述的東西……。

其中的一張,據說是達芬奇的最後一張畫作《施洗者聖約翰》,大部分藝術家描繪施洗者聖約翰,都是比較痛苦憔悴的男人,但達芬奇筆下的聖約翰卻帶著曖昧的笑容。

達芬奇的畫作《施洗者聖約翰》,帶著曖昧的笑容(public domain)

如果將這幅畫做鏡像處理,就會發現這中間好像有個,什麼不得了的東西出現了,但是怎麼能這麼輕易就讓人發現呢?還得把背景提亮處理一下,於是就出現了……鏘鏘鏘鏘!

外!星!人!

還有一張是全世界人都知曉的《蒙娜麗莎》,首先畫作的兩側,有兩個半圓形的印記。似乎作者暗示,畫作可以對摺起來閱讀。國外知名超自然現象網站Paranormal,稱在這幅畫作中發現了外星人,而且,不是普通的外星人,是一名外星大祭司!

先來看看原作,注意畫的背景!注意畫的背景!

全世界人都知曉的《蒙娜麗莎》(public domain)

有沒有一種中國山水畫的味道?如果將此圖水平翻轉再對接,發現沒!

畫作的中央,居然是一副修道圖。似乎象徵著地獄、人間、天堂。( Paranormal Crucible/視頻截圖)

你會發現畫作的中央,居然是一副修道圖。似乎象徵著地獄、人間、天堂。一個坐在蒲團上打坐的道士形象。道士坐在虛空中,連接著地獄,人間,天堂。衣服都是對襟的,絕對的中國特色。上面依稀還有更高的形象。你也可以向脈輪等概念去理解。

為什麼畫作不同組合會有不同表達?大家注意,當人物倆倆相對的時候,則表現為神仙,超脫,形而上。

如果再將畫作水平翻轉鏡像處理,仔細看畫作中間也有一個形象,好像一個大魔王,當人物倆倆相反的時候,則表現為墮落,魔性。這是否意味著,達芬奇已經悟到了合一的思想呢?強化分離和極性,是人類背後黑暗勢力故意操縱的嗎,藉以吸取人類能量?

畫作中間也有一個形象,好像一個大魔王,當人物倆倆相反的時候,則表現為墮落,魔性。( Paranormal Crucible/視頻截圖)

繼續放大看

畫作中發現了外星人,而且,不是普通的外星人,是一名外星大祭司( Paranormal Crucible/視頻截圖)

前面說到這兩幅畫被反覆修改,也就是說其中的玄機也絕非偶然,或許這就是達芬奇為何修改多年的祕密。

此外藝術歷史學家還說,他們發現有微小的數字和字母被畫在,蒙娜麗莎的眼睛中,也可能是個密碼,當然,還有許多證據。

比如在那個年代,禁止解剖人體的年代,50多歲的他冒著被判死刑的風險,瘋狂解剖了30多具屍體,這種執著的程度甚至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外星人派來研究人類的?!

還比如他一生最大的夢想或許就是飛行,直到臨死前還在研究他的飛行器,所以又有人懷疑:他是不是想飛回他的母星?!

謎一樣的男子,達芬奇自畫像(public domain)

Scott C Waring這位外星陰謀論者(他有經營幽浮目擊日報網站UFO Sightings Daily)表示,很明顯的,這位有名的畫家本身就是外星人,但他一直保密。他發表言論:「達芬奇是外星人或混血外星人的可能性非常高。」

總之關於達芬奇這個謎一樣的男子,有太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祕密,有人說如果把蒙娜麗莎的微笑,最後的晚餐,研究透了,人類的文明會上一層,也許他只是一副畫而已,沒有什麼可暗示的,畫中的一切只是做畫的一種表現,沒有深層的意思,也許後人的我們妄加猜疑而已,只是達芬奇太過於傳奇!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