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湖北兩殯儀館日火化新冠死者341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湖北殯儀館日火化新冠死者341人

2月7號,「大紀元新聞網」發表獨家報導說,湖北兩家殯儀館每天大約火化341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死者。

報導說,大紀元記者通過暗訪湖北省多家殯儀館的高管獲知,其中兩家殯儀館每天的實際火化量,是平時火化量的4-5倍。

化名尤虎的湖北殯儀館工作人員透露說,2月3號一天,他總共接運遺體127個,當天燒掉了116個;其中死亡證明上確診(新冠肺炎)的是8個,寫的疑似的是48個。

但尤虎自己統計發現,死者只有百分之三十八是從醫院接來的,百分之六十一是在家裡死亡的。

尤虎對記者說,「以前殯儀館早上6點鐘開始火化,到中午就不幹了;現在的情況是,遺體接應過來立即火化不停。」

尤虎表示,他所在的殯儀館有18臺火化爐,但只有11臺火化爐能夠運作,而一臺爐子焚燒一具遺體需要五十分鐘。因此,尤虎所在的殯儀館目前最多每天可以焚燒316具遺體(註:11X24hrX(60mins/50mins)=316)。

報導說,大紀元調查員也採訪了湖北新洲區殯儀館的高管,對方稱「現在壓力很大,員工連續加班,都很疲勞,9個火化爐每天24小時連軸轉」,「每天約處理30具遺體」。

白宮要求科學家調查新冠病毒來源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後,有關病毒的來源有多種說法,中共官方說法是起源於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售賣的野生動物,網上的說法則多牽扯武漢病毒研究所,有說是故意釋放的、有說是不小心泄漏的、也有說是武漢病毒研究所人員將實驗動物私自出售給華南海鮮市場小販導致的。

海外也有專業人士發表文章分析說,病毒是人爲製造出來的。

2月6號,美國ABC新聞報導說,白宮已經要求美國的科學家和醫學研究人員調查新型冠狀病毒的來源。

報導說,白宮科學與技術政策辦公室(OSTP)主任致信美國國家科學、工程和醫學研究院,要求專家們「盡快」調查這次病毒的來源,以明確傳播路徑,並「為未來疫情爆發做好準備,同時更好地瞭解冠狀病毒在動物、人類與環境中的傳播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