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架撤僑機飛離武漢 185加拿大人搭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加拿大的第二架撤僑包機在北京時間星期一(2月10日)飛離武漢疫區,將於當地時間星期二到達安省特倫頓(Trenton)軍事基地,機上的185名乘客將進行14天的隔離。

上週五,共有213名僑人搭乘撤僑包機從武漢撤離。加拿大首席公共衛生官譚詠詩表示,在上週首批撤僑的人員中,有六位不會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已從軍事基地結束隔離。

加拿大首席公共衛生官 譚詠詩:「今天有部分人員結束隔離,包括第一架包機上的5名機組人員,他們是從溫哥華飛往安省特倫頓的協助撤僑的人員。以及一名政府雇員。」

譚詠詩說,目前還未在軍事基地發現確診的冠狀病毒病例。

週一早晨,停靠在日本港口城市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新增診確65例新冠病毒病例,其中有1名加拿大人。這位患者將與其他7名加拿大人一起,被送往日本醫院接受治療和觀察。

截止2月10日,加拿大確診了7例新冠狀病毒病例,其中4例在卑詩省,3例在安省。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