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等在武漢犯下彌天大罪

武漢新冠肺炎,正肆虐武漢,禍害全國,危及世界。

這是2020年的新疫情。其實,近20年來,中共最黑惡勢力的總代表江澤民及其追隨者,一直在武漢作惡。

1999年7月20日,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傾舉國之力,發動對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的瘋狂大迫害。至今,這場迫害已持續20年。儘管一些人不願承認這個事實,它仍然是21世紀全世界最嚴重的一場人權災難。

20年來,湖北省、武漢市一些權欲薰心、利令智昏之輩,為升官發財,假話滿天飛,什麼壞事都敢幹,使武漢淪為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

第一、誣衊、攻擊、抹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1999年6月7日,中共政治局會議上,江澤民不是根據全面、深入、細緻調查研究的結果,而是根據他個人的想像,把法輪功因淨化身心有奇效而得到廣泛傳播,描述為「國內外敵對勢力」在中國「搞破壞」的結果,要求堅決打擊。會後,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受命拍攝一部批判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電視專題片。

根據江澤民定的調,在拍攝過程中,趙致真對全中國、全世界所有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意見一概不聽,完全按照中共在歷次政治運動中慣用的栽贓陷害手法,對深受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敬重的李洪志先生進行惡毒攻擊。

1999年7月22日,這部專題片由中央電視台向十多億中國人播出。之後,從中央到地方,各級各類電視台反覆播放,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早期最重要的宣傳工具。

第二、參與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有4個錄音電話調查證據證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根據江澤民的命令,從北京到全國各地,形成了一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龐大的國家犯罪網絡。

2015年至2018年,「追查國際」對中國數百家醫院和數十個器官捐獻機構,做了數千例電話調查,發表了6篇調查報告。結果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直在進行著。

從2006年起,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 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著手對中共活摘器官問題進行調查。他們發布的調查報告顯示:2000年至2016年,中國器官移植手術量可能高達150萬例。綜合各方面證據,他們認為,這些器官主要來自被虐殺的法輪功學員。

在「追查國際」發布的調查報告中,武漢同濟醫院林正斌等82名醫生,武漢協和醫院曾甫清等48名醫生,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唐禮功等29名醫生,都在涉嫌犯罪名單上。至2014年,僅武漢同濟醫院一家,就做了近3000例腎移植手術。

追隨江澤民、參與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武漢醫生,罪孽深重。

第三、為中共迫害法輪功製造理論根據

1999年4月25日晚,江澤民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發誓要「戰勝法輪功」。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重要的依據。

此前長達7年的時間裡,江澤民從未對法輪功問題進行全面、深入、細緻的調查研究,他發誓要「戰勝法輪功」,只是他個人頭腦一熱得出的結論,是根本站不住腳的。

但是,中共的一貫邏輯是,最有權的人說的話,就是「真理」。在中共體制內,總有那麼一幫「御用文人」,主子一發話,立即千方百計證明主子的話是「真理」。

中共武漢大學就有這麼一幫人。比如,原武漢大學校長陶德麟積極參與發起成立「湖北省反×教協會」;武漢大學教授段德智主編的《×教不是宗教》,是最早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誣衊法輪功的書;武漢大學哲學學院承擔了「中國反×教協會」資助的至少8項所謂課題研究項目;協同「湖北省反×教協會」編造了大量詆毀法輪功的文章。

武大哲學學院還協同「湖北省反×教協會」,舉辦全國各省區市「反×教協會」人員座談會,培訓迫害法輪功的獄警等;2016年10月,該學院成立「國際×教問題研究中心」,並於2016年、2017年,在武大召開「國際×教研究前沿問題學術研討會」。

全世界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後,都會發自內心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但是,武大這幫人,卻鬼迷心竅,甘願助紂為虐。

第四、廣設洗腦班摧殘法輪功學員

根據中央「610」辦公室的要求,中共湖北省「610」辦公室、武漢市「610」辦公室,在武漢設立了六十多個法輪功洗腦班,如湖北省洗腦班、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江岸區諶家磯洗腦班,江漢區玉筍山洗腦班、武昌區青菱洗腦班、青山區工人村洗腦班、洪山區石嘴中學洗腦班、漢陽區陶家嶺洗腦班、東西湖區海口洗腦班等。

這些洗腦班實際上是無法無天的黑監獄,通過酷刑折磨,強迫法輪功學員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在這些「人間地獄」,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

第五、武漢市公、檢、法、司犯下了令人髮指的罪行

20年來,在江澤民的親信,4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周永康、孟建柱、郭聲琨的領導下,湖北省、武漢市一些喪盡天良的「610」辦公室官員、警官、檢察官、法官、獄警等,將許多法輪功學員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居住在武昌區螃蟹甲紫金村90號的彭惟聖一家5口人,都修煉法輪功。迫害前,這是一個充滿陽光、其樂融融的家庭。迫害後,就因為堅持在法輪功問題上講真話,彭惟聖5次被綁架,8次被關洗腦班,2次被非法勞教,最後被迫害致瘋。

小兒子彭敏被暴打致脊椎第五塊骨頭粉碎性骨折、頸椎壓縮骨折、四肢骨折、高位截癱,最後被迫害致死。彭惟聖的妻子李瑩秀,在小兒子去世22天後被折磨致死。大兒子彭亮7次被綁架,後被判刑3年。女兒彭燕多次被抓,後被判刑3年。

另外,據了解,還有令世人難以置信的暴行,也發生在武漢。

2020年,武漢新冠肺炎的爆發與蔓延,毫無疑問,是中共製造的又一場人禍。

這場人禍的源頭在哪裡?

不少人認為,可能源於武漢病毒研究所P4實驗室。

武漢病毒研究所是全中國最頂尖的研究全球最毒病毒的研究機構。它的所長是一個39歲的女人王延軼。據首都醫科大學校長饒毅講,王延軼做這個所長專業不符、水平較差、年資太淺,根本不能勝任。

但是,為什麼王延軼就能坐到那個位置上去?原來,她有一個比她大14歲的丈夫舒紅兵。舒紅兵是中國科學院院士,武漢大學教授、副校長、醫學研究院院長。如前所述,武漢大學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一個重要據點。

據《燕銘時評》2月7日播報,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學研究院知情人士Q先生披露,舒紅兵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親信。1999年11月,江綿恆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負責全院高技術研究所的研究與發展工作。江綿恆主導改組成立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學研究院,建立由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上海高校、上海醫院以及軍隊醫院、研究所聯合組成的上海幫生物工程系統利益圈,操控生物領域重大研究項目的立項和巨額經費的劃撥。

舒紅兵被江綿恆安插到武漢大學,通過她妻子王延軼,掌控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

另一名熟悉中南海政情的消息人士K先生講,中共軍隊,中央、地方生物科技系統,除了攸關中共生化武器研製外,還與中共高層最關切的生命健康息息相關。江澤民通過其子江綿恆,一直牢牢掌控這一領域。也就是說,武漢P4實驗室長期處於江澤民勢力範圍之內。

現在,國內外不少科學家認為,武漢新冠肺炎病毒是人工合成的;武漢病毒研究所P4實驗室人工合成並外泄的嫌疑最大。

對於病毒是如何從P4實驗室泄露出來的,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認為,有兩種可能:一是不慎泄露;二是中共高層在激烈內鬥中失勢的一方,用超限戰方式,人為地釋放出病毒,製造瘟疫來對付政敵,同時也製造翻盤的機會。

「在內鬥中失勢的一方」,很顯然,是指中共江澤民利益集團。如果第二種可能被證實的話,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造的孽,實在太大了,大到沒法用人類的語言形容了。

正本必須清源。

抓捕江澤民,解體共產黨。源頭問題解決了,其它問題都可迎刃而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