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梅努欽:美中第1階段貿協執行已放緩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週三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爆發,已使得美中第1階段貿易協議的執行放緩。

GUCCI、巴黎世家母集團在中關店近半

擁有古馳(Gucci)、巴黎世家(Balenciaga)、YSL等精品品牌的巴黎開雲集團(Kering)週三表示,因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他們在中國的門市已關閉一半,剩餘門市也縮短營業時間,警告投資人銷售出現下降。

德銀:疫情恐使德國今年陷技術性衰退

德國2019年經濟成長率為0.6%,創2013年以來最低,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研究指出,武漢肺炎疫情恐使德國今年首季GDP下降0.2個百分點,讓德國經濟在今年下半陷入技術性衰退。

太陽能零組件恐斷鏈 業者盼台政府展延併網時程

研調機構TrendForce指出,太陽能模組與逆變器等關鍵設備零組件恐斷鏈,將是此波疫情影響最嚴重的環節;研調機構與業者都建議,「展延原本的併網期限」與「放寬VPC自願性產品驗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