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女通訊主任將重返白宮 改任總統顧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白宮週四(2月13日)確認,前白宮通訊主任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將重返白宮,但改變角色,出任白宮顧問。

在離開白宮近2年後,現年31歲的希克斯將加入川普總統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Jared Kushner)的團隊,擔任庫什納的高級顧問和川普總統的顧問,但她不會再進通訊辦公室工作。

白宮新聞發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說,希克斯可能會在3月初返回白宮,但具體細節仍在敲定中。

在2018年辭職離開白宮前,希克斯曾擔任通訊主任大約7個月。

在出任通訊主任之前,希克斯曾擔任川普政府的首位白宮戰略溝通總監(White House Director of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並在此職位上工作了8個月。

共和黨策略家、前白宮官員安迪•蘇拉比安(Andy Surabian)告訴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希克斯不僅對川普有深刻的了解,而且非常忠於川普及其議程。最重要的是,她非常有才華,「我敢肯定她將以其新的角色為(川普)總統和美國人民服務。白宮很幸運能讓她回來」。

希克斯出生於有數十年公關經驗的家庭,公關能力十分出色。她當過模特,是川普最忠誠、最得力的助手之一。她也是川普長女伊萬卡(Ivanka Trump)的朋友,早在川普宣布競選總統之前就開始與其合作, 2015年7月加入川普選戰,2017年9月起正式擔任白宮通訊主任一職。

但是,2018年2月27日,希克斯接受了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長達9小時的面詢。期間,她承認曾為川普偶爾撒過「善意的謊言」(white lies),但她表示,關於通俄門調查,她從未做過任何偽證。

儘管如此,民主黨人就此質疑她的信譽。希克斯次日宣布辭職。

2018年10月,希克斯加盟保守派媒體巨頭福克斯(Fox ),擔任其首席通訊官兼執行副總裁,並赴洛杉磯就職。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