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門封村曝血案 傳村官被砍頭(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中共封城封樓封戶應對,引發的人道危機頻傳。13日,視頻曝出湖北省天門某村因為封村造成村主任被砍頭的血案。

在中共粗暴封城之下,2月13日,又傳出一起血案。一段網絡視頻顯示,湖北省天門市某村因為封村引發衝突,村主任被村民砍頭,場面血腥。

(網絡截圖)

天門市是湖北省直轄縣級市,曾一度是中共官方數字新冠疫情死亡率最高的城市。

天門的隔鄰黃岡早在2月1日已經發出了「最嚴封戶令」,所有民眾在家中隔離,為確保民眾遵守禁令,公安逐家逐戶把大門用鐵鏈鎖上。

湖北某市還傳出街頭禁止行人出行的視頻,身穿制服的政府人員惡狠狠的大聲叫道:「不要想心思上街了啊!待在屋裡,老實待好,出門打斷腿,還嘴的打掉牙!」

隨著疫情的進一步擴散,目前,全中國已有超過80多座城市進入「封閉式管理」。由此引發了一些警民衝突,血案頻發。

1月28日,網傳視頻顯示,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大沙村,因官方強力防疫引發的大型警民衝突。有上千名村民白天堵住村內道路,晚間更與警方爆發衝突。

1月30日,網上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年輕男子因為緊急情況,需要通過被封鎖的路口被打死。

2月1日,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黃龍鎮羅崗村,一名駕駛貨車的男子打算強行從該村四組卡點經過,被羅崗村官勸返時,兩人發生衝突,男子從車中拿出一把馬刀威脅,被行拘8日。

2月2日,浙江省溫州宣布封城當天,網絡社群中傳出一段視頻顯示,溫州數百人戴著口罩在街道上與軍警人員高聲爭吵,期間還發生了相互推撞的肢體衝突。

2月4日,有網民在推特發布視頻顯示,貴州一防控點一些民眾正在發生衝突,警察連開數槍,但是這些人並未害怕,而這些民眾幾乎都不戴口罩。

2月7日,有推特網友上傳一則視頻並附文說,黑龍江發布了禁止私家車上路的通知,一個未收到通知的女子開車上路後被警察攔截按倒在地,昏死過去,又被強行抬上警車帶走。

網傳一段視頻還顯示,2月11日下午,江蘇省揚州市寶應縣超市,一個18歲女孩為了一瓶84消毒液,用刀砍殺一位老奶奶和12歲的孩子。

有流亡海外的中國作家悲嘆,這次武漢疫情與當年薩斯是不同的。民眾變了,官員也變了,不是變得更好,更科學理智,更文明——而是更黑暗。」

國際輿論則驚呼,中共政權之下,人性為何泯滅到如此地步。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