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招募法警 2月26日截止 年收入5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現在,紐約州開放招募法警,年收入5萬美元,工作穩定而且福利優厚,感興趣的民眾可以關注一下。

根據紐約州法院的官網,2020年招募的法警年收入在$51,113-$55,413。

法警的福利還包括:第一年入職者可享受一年20天的受薪假期,7年後增加到一年27天,一年有12天的受薪公眾假期休假,健保以及退休福利。

週五,紐約州民主黨委員會委員黃敏儀(Sandra Ung)和紐約州最高法院法官凌德麗(Doris Ling-Cohan)呼籲,合資格的亞裔積極申請職位,讓法院裡有更多的亞裔面孔。

紐約州民主黨委員會委員 黃敏儀:「去法院的話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法警,如果民眾看到亞裔面孔(會放鬆)。」

江思濬2001年加入紐約州法院法警部門,目前任職教官,他介紹了申請者通過考試後的事宜。

紐約州法院法警主管 江思濬:「你會先經過一個小的身體檢查,確保你足夠健康去進行體能測試,然後你就會去做體能測試、全面的身體檢查、精神健康測試,然後做背景調查。這些全部都通過之後,然後就可以進入法警學校訓練,大約為期4個月。」

申請法警一職的要求包括:

• 年齡滿20歲半
• 擁有高中畢業證書或同等學歷
• 美國公民
• 紐約州居民
• 持有效的紐約州駕駛執照
• 具有合法購買和攜帶槍支的資格

招募截止日期為2月26日,感興趣的民眾,可以發短信「Officer」到#77222,或者到官網查詢。

網址:nycourts.gov/careers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