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令啟動戴通納500 川普「野獸」開上賽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總統日長週末,川普攜第一夫人梅拉妮亞親臨戴通納500國際汽車大賽,不僅發出開賽口令,還親自上陣在總統座駕裏體會了一下賽道的感覺。

美國總統川普:「啟動你們的引擎,先生們!」

2月16日,川普攜第一夫人梅拉妮亞親臨佛州戴通納海灘的戴通納500國際汽車大賽,為賽車開賽發出命令。

戴通納500國際汽車大賽是美國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NASCAR)系列賽車比賽中最有名的系列,可以看作是賽車界的超級盃、美國的F1。隨著戴通納500的啟動,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2020賽季的大幕也拉開了。

作爲美國三軍統帥的川普總統也不忘向當天入伍的新兵表達祝賀。

美國總統川普:「作為地球上最偉大戰鬥部隊的總司令,對每個新兵以及今天在這裡的每個服役人員和退伍軍人來說,(我們)投入2.5萬億美元重建軍隊。 我要感謝你們的服務。」

隨後川普還搭乘總統特製專車「野獸」體驗了一把戴通納海灘公路賽道,在賽場内道上開了2.5英里,後面跟著40輛賽車。成爲這樣做的第一位美國總統。

飛行表演隊則在空中一展身手為比賽助陣。

戴通納500的比賽,是以時速500公里以上的速度在賽道上駕駛200圈,也就是800公里,一決高下。

美國總統川普:「NASCAR車迷們都知道,無論誰贏得比賽,最重要的是上帝,家庭和我們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