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出《大國戰「疫」》狂擦習鞋 網民: 科幻小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今日點擊】(3707-2)

提要
中共出《大國戰「疫」》狂擦習鞋 網民: 科幻小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出現了,加州出現了第一例的社區感染的同時,加拿大政府最高級別的叫什麼衛生專家,他不是官員,衛生專家,呼籲加拿大國民要儲備一個星期,十天到兩個星期的食物。他提前呼籲了,包括米、麵、水、這個方便食品,他大概的呼籲就這樣,他不認為加拿大能夠倖免於難。就是截止到現在,加拿大掌控得相對是不錯的,那出現的疫情主要是在BC省,溫哥華跟這個多倫多 ,安大略省的多倫多。在他講完話不久,就我做節目的今天早上聽到的,加拿大出現了第15例大概。在昨天出現了一例,那個人是一個61歲的女人,是從伊朗回來的,她在伊朗染病。今天發現的是她的先生,也同樣就染病了,那這是一個,他的軌道完全可以尋到。

伊朗現在出現了已經死了26個人,它大概增加的感染人數大概兩百多。但它的死亡率太高,它的死亡率將近百分之7、8。所以美國人認為呢,美國國務卿認為它在掩蓋真實疫情。美國國務卿昨天的發言講說,伊朗跟中共國在掩蓋實際的疫情的狀況。他們掩蓋的概念,傷害了整個人類,傷害了全人類。而他們並不認為這一份傷害,有什麼內疚,有什麼過錯,他們只為自己的生存,只為自己的利益而盡力。而這種價值觀,是中共體制之下,框架下的價值觀。

跟大家分享兩個視頻。這是網上網友們拍的一段視頻,自由亞洲電台把它打了個標。內容很簡單,把各省市捐給武漢的物資全毀了,當垃圾扔了。為什麼當垃圾扔了,是要確保習近平體制之下,那些完全,叫什麼官供的,官場供應的國營企業的,給你一口袋50元,給你一口袋120元,要確保那樣的東西暢通無阻。而那個東西價格,這是捐的,那個東西是政府配發的,你必須花錢買的,來保證它的渠道的暢通,來保證它的金錢的回籠,來保證習近平的偉大抗疫,抗擊疫情的指揮的光輝的形象。所以當朋友去尋找邪惡的時候,邪惡就在你的日常生活的分分秒秒。這都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在今天的中國做得理所應當,做得非常的平鋪直述,就像習近平宣傳自己一樣。宣傳得人說毫無廉恥,我說就是一塊肉,他什麼都沒有。

這是另外一段視頻,都是各地捐的,如果是這種箱子,很多都是海鮮的產品。而武漢人自己花50元,買了一個蘿蔔半個瓜,這就是習近平的關愛。你要看到黨的關愛,你今天只要活著,是因為黨讓你活著。那這樣的東西呢,是表現了人間生命的一種真正的感情,生命的一種相互的一種觀照,那是不行的。黨性,那是有損於黨的本身的存在。這是重慶軍醫大學第一醫院,你看到的排隊,人們就診的排隊的人。而在中國體制下的,據說出了一本書,正在宣傳習近平的偉大。而在宣傳習近平的偉大的同時呢,又抓了一個年輕的記者,這個人姓李是中央電視台的,這個人叫李澤華。26日在武漢被抓前,他有了一番的陳詞。這是一個才華橫溢的年輕人,他就像當時的陳秋實一樣,他來到了武漢現場,進行現場拍攝。

他自己認為呢,當年的柴靜拍攝的有關中國大汙染的問題呢,等於是柴靜是他的師姐囉,都是中央電視台那一個系統中的。所以他希望拍出那樣的片子,很顯然他是個專業的。

但他在這個背景之下辭去了,有人說他辭掉了中央電視台記者的身分,隻身進入武漢拍攝了影片。那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段視頻,是他在被抓前,就是今天剛剛被抓前,拿出了一段視頻。警察破門而入,這段視頻裡面包含著他跟警察之間的對話,他跟警察之間的對話。相關他的視頻有很多,他出來的時間,就是陳秋實、方斌之後,他是第三個人。他呼籲年輕人像他一樣,要把真相揭示出來。他呼籲年輕人這種做法,是做人的一個基本的尊嚴,他認為那是有價值的,所以他在跟外面的警察對話。那我們可以看到老百姓捐的菜,各省市捐的菜毀了,毀了是表現習近平的偉大。那這些揭示真相的公民記者,把他們抓了,抓了,是表現習近平的光輝。

中共出《大國戰「疫」》狂擦習鞋 網民:科幻小說

這是蘋果日報嘲諷習近平,做了一個影片。原因是因為王滬寧出了一本書,叫大國戰疫,據說二十幾萬字,狂擦習近平的鞋。網民們說呢簡直就是這個科幻小說,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一種概念啦。其實有趣的概念說法很那個,沒見過,就像人說的沒見過這麼臭不要臉的。武漢在死人,全國在瘋狂,對吧,不知道有多少人家破人亡,那他在講他的偉大功蹟。而他的偉大功蹟,就是把老百姓各省捐的菜全毀了,然後去賣他的菜,那披露真相的人全抓了,然後講他的偉大,喪事當成喜事辦。這不僅是喪事當成喜事辦,那我個人以為這個做法,叫習近平順天意囉,順天意。順天意的概念,就像當年的紂王。

紂王一意孤行走下去,讓所有人,正常人去恨他,所有正常人去恨他,去恨這個體制,是人能夠在這種災難中自救的過程,拋棄它。所以它就表現出從未有過的這種,很少見很少見,高級動物沒臉,所以你不能罵人家臭不要臉。這個不僅僅是不要臉的問題,你要明白現在的武漢人在死去,現在的中國人在死去,在家破人亡的過程中,他在講著大國戰疫。國是他的,你們家死了,為國而死你們活該。你見過這種生物嗎?

伊朗新增了上百宗確診,大概245人染病,死了26個,你看它的死亡率11%。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中國今天編了多少,死亡率應該多少,這個,這個就是,這是可以類比的。義大利528個,死了14個。所以你在義大利看到,在韓國看到,它的數字感染人數高,它的死亡率沒有那麼高。什麼意思,義大利、韓國、日本,這是一個正常民主的國家,它不存在任何掩蓋,不存在政治上的要求任何掩蓋,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真實的故事。那現在在圍繞著世界各地呢,它的感染源出自於伊朗和義大利,是非常多的。伊朗在它的背景之下,其實它的感染者、傳播者,出自於很多難民。它過去時間裡面難民,很多伊朗人,離開了自己的國家,跑到了世界各地。然後呢都是大家庭,又跟自己在伊朗的家庭,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跟中國的狀況類似。

義大利是一個完全以旅遊為中心的為核心的這麼一個國家。所以當義大利出現狀況的時候,散居世界各地,它的中心在米蘭,中心在米蘭。而在文藝復興時期的米蘭大瘟疫,就死了很多人。日本要求3月2日停課,一直到月底,就整個3月分停課。北海道的小學、初中已經在當天,今天就開始停課了。因為北海道本身呢,誰也沒想到北海道成為了一個主要的疫區。所以日本是南北都有,但是它的總體人數並沒有那麼多,總體人數54人。它的主要感染者,來自於那個郵輪。

而做為對比是韓國,韓國大幅增加,已經高達1800人,13人死亡。韓國宣布單日增高了433個,韓美之間的軍事演習被押後。

美國總統宣布,可能限制國民前往韓國。而國務院將韓國旅遊呢提升到第3級,所以應該最高級是第4級別。英國增加2人,那英國的最高級別的衛生官員,衛生專家應該是,他認為英國,如果歐洲淪陷了,英國出現5千萬人感染,50萬人死亡。現在幾乎世界各地,都把這一次疫情,當成是100年前西班牙大流感之後最大的疫情。西班牙大流感大概死了5千萬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