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摘告示牌Hot 100第4名 再刷新韓團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當地時間3月2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報導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 :7》的主打歌《ON》獲得告示牌「Hot 100」榜第4名。此成績不僅是防彈少年團的最佳成績,也是韓國團體創下的最佳紀錄。

前一日告示牌才剛報導防彈少年團2月21日發行的《MAP OF THE SOUL :7》登上「Billboard 200」榜的冠軍,今日告示牌又宣布他們在「Hot 100」榜摘得第4名。

不僅如此,他們本次的新專輯收錄的田柾國(Jung Kook)的Solo曲《時差(시차/My Time)》與Jimin(朴智旻)的Solo曲《Filter》也分別在「Hot 100」榜獲得第84名與第87名。


防彈少年團過去曾於2018年6月以《FAKE LOVE》獲得「Hot 100」榜的第10名,也曾於2019年4月以《Boy With Luv (Feat. Halsey)》拿下「Hot 100」榜第8名,這次他們以《ON》摘得該榜第4名,讓他們進入「Hot 100」榜Top 10的歌曲達到3首。本次《ON》不僅刷新他們自身在「Hot 100」榜的最佳排名成績,擁有三首進入「Hot 100」榜Top 10的歌曲也是韓國歌手的最高紀錄。


此外,告示牌還表明,《ON》成為防彈少年團繼《IDOL》與《FAKE LOVE》之後,第三首獲得告示牌「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冠軍的歌曲。《ON》獲得86000分的下載量,這不僅再度刷新他們自身最佳紀錄,此成績也是繼去年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拿到88000分以來,最高的團體成績。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