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沒有忘記 憶法輪功學員王志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2003年7月,中國山西省法輪功學員王志明因為堅持信仰而被迫害致死,而王志明的親屬在近期向新唐人洛杉磯分社回憶講述了更多關於迫害的實情,請看報導。

法輪功學員王志明的侄子王浩棟表示,叔叔是一個非常善良優秀的人,是全家人的驕傲。

王志明侄子王浩棟:「記憶中的他是一個特別厲害的高材生,他從小學習就特別的好,哪怕生病在醫院2個月,過來就考試他都能考第一名,當他高考的時候,我聽我嬸嬸說,當年600分的滿分,他就考了550多分,據說清華北大都能上,但是他立志說上學就要去古都西安,工作就要去北京,然後他就如願以償去了西安交大。」

畢業後,王志明來到北京一家央企工作,本來有美滿家庭和光明前途的王志明因為堅持信仰,在1999年之後屢遭迫害

王志明侄子王浩棟:「第一次被抓進去政策還不是很嚴,他就絕食,當地的派出所也怕出事,一看都絕食十幾天了,然後就把人放了,放了以後他就很高興,回來以後他就簡單的調養一下身體,然後就繼續出去宣傳,宣傳法輪功,比如去發傳單啊,還有磁帶、光盤這類的東西。」

王浩棟敘述,叔叔王志明遭到非法庭審,雖然明知向中共低頭就可以獲得輕判,但王志明在法庭上,只有一句「法輪大法好」。

期間,王志明已經絕食60多天,身體極度虛弱,已經出現大腦萎縮的現象。

王志明侄子王浩棟:「在看守所裏面絕食,絕食很久身體明顯就不行了,派出所就把他送到醫院去,因爲他有偷偷逃跑的經歷,派出所就派人在旁邊盯着,而且還用手銬把手和牀銬起來,怕他逃跑。」

王浩棟哽咽道,那天晚上,我叔叔身體狀況非常不好,但是惡警拒不放人,最終導他致離世,年僅37歲。

王志明侄子王浩棟:「我媽媽當時告訴我的這個消息,那是一個晚上,我當時聽到以後就哇哇大哭,就是很接受不了這個現實。二叔確實是全家人的驕傲,以前爺爺的精氣神特別好,特別自信,自從這事以後,我感覺人明顯老了很多。」

雖然王志明去世已經十多年,但王浩棟表示,在當今中國仍有民眾被中共蒙蔽而拒絕真相,他希望緬懷叔叔的悲慘遭遇,可以喚醒國內民眾,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