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現死亡病例 美國病毒檢測納入醫保【舊金山焦點】

加州首現死亡病例 應對新冠美國會撥款80億;中美兩國防疫初期大不同 對比CDC和媒體;新冠全球死亡率3.4% 病毒基因突變 致病力更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先來關注美國的新冠疫情。截止美東時間3月4號下午3點,美國確診病例達到136個,其中本土病例增加到88個,包括華盛頓州增加12個確診、加州9個(其中南加州6個),紐約4個。死亡病例增加到11個,今天華盛頓州新增一例死亡,加州也出現了首個死亡病例。

這名病患自北加普萊賽縣(Placer County),是公主號郵輪撤回的老年美國公民。這位老人在2月11號至21號期間乘坐從舊金山到墨西哥的公主號郵輪,其被確診後,衛生機構開始行動尋找這次旅行中與死者有過接觸和潛在感染風險的人員,目前已有10名醫護和5名急救人員被隔離觀察。

紐約新確診的4名病例,與昨天宣佈確診的有伊朗旅行史的50歲確診病患有關,分別是他的妻子、兩個孩子以及開車送他前往醫院的鄰居。

今天加州主要的確診病例出現在南加州,一下子增加了6人。加州人口最多的縣洛杉磯縣,今天宣佈進入緊急狀態,當地已經對3000人進行了病毒檢測,但只有不到12人出現疑似症狀。關於新增的6人,當局已經掌握了感染源頭,並證實這些不是社區傳播病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