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任命北卡州保守派眾議員米道斯為幕僚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川普總統的白宮幕僚長有了新任命。總統川普宣布,由聯邦眾議員馬克·米道斯代替現任的代理幕僚長穆爾瓦尼。來看詳細內容。

3月6日,川普在推特上說,「我很高興地宣布,國會議員馬克·米道斯將成為白宮幕僚​​長,我和他認識並共事很久,關係非常好,我要感謝代理幕僚長米克·穆爾瓦尼為這屆政府的出色服務,他將成為美國駐北愛爾蘭特使,謝謝!」

新任幕僚長米道斯是共和黨籍國會議員,自2013年起代表北卡羅來納州。2017年到2019年擔任保守派的眾議院自由黨團主席。

米道斯在2016年川普競選總統時,就為川普背書。在通俄門調查、總統彈劾案期間,米道斯都極力為川普辯護。

米道斯2018年競選連任時,以大力支持川普的政策,獲得59%的支持率成功連任。不過米道斯去年12月宣布,不再尋求連任。現在被任命為白宮幕僚長。

代理幕僚長穆爾瓦尼則轉任駐北愛爾蘭特使,他在該職位服務了14個月。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