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洛杉磯街頭現「法輪大法好」車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洛杉磯街頭現「法輪大法好」車隊

3月7號,美國洛杉磯街頭出現法輪功真相車隊,每輛車的車頂上都裝有「法輪大法好 洪傳世界各國」、「活摘器官 天理不容」、「退出中共黨團隊 平安福來到」等標語。

據報導,車隊在聖蓋博市(San Gabriel)的山谷大道(Valley Blvd)穿梭,吸引了往來行人與車輛的關注。一些路人還用手機拍照,說要把照片發給親友。

當地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表示,法輪功學員組成「真相車隊」,是希望讓更多華人和各族裔民眾認識法輪功真相,並有機會修煉法輪大法受益。

深圳商戶維權 遭警察威脅

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肆虐,中共不允許商戶營業,但商戶的房租還得交。中共號召免租金,但出租商鋪的房東不理會,因此造成雙方矛盾,最近幾天,廣州、深圳等地接連爆發商戶集體上街抗議事件。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一名警察在街頭拿著擴音喇叭喊話,威脅在場的商戶,說不許聚集,不許打橫幅、打標語、喊口號,有違反者一律抓捕。

中共專家稱湖北果蔬安全 網友不信

湖北省是這次武漢肺炎病毒的重災區,疫情導致當地產的果蔬滯銷。黨媒「新華社」報導說,被稱為「臍橙之鄉」的秭歸縣,有17萬噸臍橙滯銷。大陸網民表示,有心助農,但擔心傳染不敢購買。

「新華社」引述中共專家、中國工程院「柑橘院士」鄧秀新的話說,通過科學防疫,嚴格品控,湖北出來的水果是安全的,果蔬不可能與人傳染,不要對湖北水果歧視。

不過,由於此前中共專家多次在疫情問題上撒謊,耗盡了御用專家的信譽,因此這位所謂「柑橘院士」的話,也沒有人相信。有網友說,除非中南海的特供食物全都產自湖北,大家才會相信。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