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油價暴跌、美股熔斷:全球經濟進入下行週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今日點擊】(3717-2)

提要
油價暴跌、美股熔斷:全球經濟進入下行週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股票暴跌的過程中,我看過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的一篇,跟美國商業電視台的報導,他們幾乎的一個說法就是不知道未來,就他的擔心就不知道未來。所有原來的一切因素都已經不存在,中美貿易戰,對吧,什麼這個失業率,他說這些都不存在了,現在只有一個因素就是武漢病毒。那武漢病毒它所帶來的一切,對整個全球來講是幾乎不認知的,就是不知道如何面對。而很有趣的,就是在兩個星期之前到三個星期之前,所有的人認為沒事,西方社會根本不把它當回事。你可以看一看這個,今天是3月10日,你看看義大利,它短短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從口口聲聲的沒事,到最後今天全國封閉。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就是我們跟大家介紹的,在中國社會裡面,在中共國裡面,打擊的是中國共產黨,與被它洗腦的幾乎所有人。中國共產黨是無神論,是把自己塑造成神的,今天習近平是要把自己塑造成神的這麼個東西。以共產黨的基礎,反對所有神佛道,拒絕所有神佛道,甚至是汙辱,不單是拒絕,事情的發生就發生在它腦袋上。甚至某種,很有趣,我看過一個報導,四年前的托福考試,四年前的托福考試有一個題,就是在武漢,不知道為什麼,在武漢爆發了一個具有傳播性極強,傷害性極強的病毒。托福都是,多少年前考過一次,托福都是那種就是多項選擇啦。下面用一個詞,說這個詞是對,應該怎麼形容這個描繪,就是武漢發生病毒。

那是很奇怪的,誰也想不到四年前,為什麼托福會出現這麼個題,指的就是武漢。

拿出來這個人呢,這個人是個當年考試的人,他說當時這個題就給我考曚了,為什麼武漢有病毒,他就想不出來。再往前推有個電影也談到的是武漢。所以這樣不可解釋的現象,為什麼都集中在武漢?為什麼人們在幾年前做的考試題也好,論文也好,電視也好,它會有這種東西出現?我以為這就是通常我們說的,人的肉的層面的道理悟出解釋,但是另外一個層面呢,就像人的靈魂一樣,就像人的做夢一樣,它早已存在。而在海外被疫情打擊的,就是跟中共勾肩搭背。跟中共勾肩搭背,你根本就一點辦法都沒有。而拒絕中共的,你看到的就是一份令人難以解釋的現象。

國民黨,國民黨新的主席選出來,姓江,他完全拒絕一國兩制、拒絕九二共識。

在他星期一的就職典禮中,完全不提一國兩制,根本沒有九二共識,他只有堅持中華民國的民主政治體制。台灣是屬於台灣人民的,這是他說的。那習近平酸,不給發賀電,人家蔡英文發賀電,那美國駐台灣的最高的機構發賀電,其實就這麼回事。台灣人在經過這一次的波瀾中選擇了自己的路,台灣在這次疫情中,已經超過100個國家地區出現狀況了,是所有人公認做得最好的。其實它所做的事情,在它行政角度安排的事情,每個國家都可以做。它對中共國的封關跟美國的時間差不多,而川普自己就是嘴誇習近平,這回把他自己當成爛土豆給誇了。他先封了關,而且封關之後,卡掉所有在過去14天裡去過中國的人,這個做法跟台灣是一樣的。

他認為就沒事,他就牛叉了,然後他誇習近平,一誇現在美國歇菜了,死了20幾個,已經死了20幾個。它在八個區宣布了緊急狀態,包括紐約市,包括紐約州。而就在前天星期日晚上共和黨有個大會,參加會議的一個人被確診,染上病毒了。美國共和黨的參議員克魯茲,自己跟這個人談過話,他自己在家現在關閉14天,發推文自己說的。在義大利,義大利陸軍參謀長,義大利兩個區的區長全都出狀況了。在伊朗,30多個政府官員出狀況。而他死掉的,伊朗的總理的助手,伊朗總統的助手,死了兩個。這個東西就是這樣,對吧,那它的真正傳播途徑,就是誰跟中共勾肩搭背,誰就出事。

油價暴跌、美股熔斷:全球經濟進入下行週期?

紐約時報,還關心錢呢,油價暴跌、美股熔斷,全球經濟進入下行週期?在海外打擊的就是精英,就是華爾街這些人,華爾街的這些人。你看加州最先出現,那些崇拜自己崇拜個人,甚至在他的崇拜中,變相的汙辱神的存在的那些人。上個月對中國經濟可能放緩不安的情緒,演變成一個巨大的恐慌。武漢肺炎,武漢病毒的這種迅速的傳播跟油價暴跌,在美國的金融市場全球的金融市場,造成連鎖反應,標準普爾下跌8%。這種混亂從整體上擾亂了全球的金融體系,大小企業度過潛在的經濟季風,破壞力在增長,加劇的螺旋式的下降,打擊著整個生存能力,這是英文翻譯過來的。那它所展現出來的呢,就是我們看到目前的現狀。

為我剛才講的意思就是說,美國出現狀況,跟川普的態度直接相關。這是他昨天在記者會,都晚上7點鐘記者會,他提出一些說法,整個狀況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低落,那在這種打擊下他們是首當其衝的。旅遊業、金融業、航海業、航空業,以及它的能源業,這是領頭被打的,領頭被打掉的。你想想如果石油,如果郵輪全停的話,就是人們玩的郵輪全停的話,那東西就是燒油,那你就石油就瞎掰了對不對。那整個航空業也是燒油的,那飛機全停了,一個漢莎航空公司停了7500次航班,那是什麼概念,7500次。一次它燒多少油,一個飛機上它有多少人要吃飯,一個飛機起飛之後它會要供養多少人。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整個,那你讓我說就是他說的話,誰讓你誇習近平。

你看台灣,對比的你看看香港,美國對中共國的封鎖遠遠嚴厲於香港,香港沒事,它到現在都是開放的。它為什麼沒事,而在SARS的時候死了299個。而今天在香港搶口罩,它政府太糟糕,可是人民選擇對了,拒絕中共是他們嚷嚷出,普通的人嚷嚷出天滅中共,走向2020年,走向鼠年的,對吧。所以到現在很多人醒悟不過來,就表明人離神太遠了。這麼明顯的例子都還能醒悟不過來,還在物理上去,我怎麼戴口罩,我怎麼去戴手套,你戴什麼口罩對不對。那稍微明白一點的人,在美國的ABC、美國的BBC,我看過他們整集一個小時的節目,幾乎專家很多專家都這麼講,口罩沒用,洗手確實是管用的,他認為洗手是管用的。因為基本上從觸摸的角度來講,這個機會更大,就是它直接感染性,口罩根本沒用。

搶手紙,為什麼搶手紙,沒道理。播的那個視頻,在英國搶手紙,那個也拿那個也拿那個也拿,最後剩下這哥們就不拿不合適,他也搶一包,搶完之後他抱著。然後有人拍視頻說你為什麼搶,I don’t know我也不知道。他就到這分上,是人們失去了自我價值的認識,就是這樣他都反應不出來,拒絕中共是真正的一條路,川普一樣。那至於說金融市場,昨天我看,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就說,財長說1年之後的經濟狀況將非常好。他瞎掰,這就是菁英這話都是,人現在沒飯吃,說一年之後經濟很好,他們家死了,是不是這道理。所以你看到的菁英的說話,就是冷酷無人性以利益為先,這恰恰是今天出現武漢病毒的根本緣由,而更多的人卻不意識到。而這份的不意識,就會促成疫情持續發展。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