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滑雪世界巡迴賽 從雪嶺之巔飛馳而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2020自由滑雪世界巡迴賽,倒數第二站,來到了奧地利的阿爾卑斯山。去看看選手的精彩表現。

自由滑雪比賽,只在山頂和山下設定起點和終點,中間不設定滑行路線,也沒有規定動作,因此被稱作是自由滑雪。FWT自由滑雪世界巡迴賽,雲集全球頂級選手,也被稱作「最野」比賽。

參賽選手沒有賽前熱身,不熟悉路線,因此選手的表現充滿未知,卻不斷展現讓人驚呼的精采瞬間。

這是難度極高的360度旋轉。選手表現的相當輕鬆,穩穩落地,就像不費吹灰之力。

最後,來自新西蘭的克雷格·莫里,以富有完美高度的360旋轉,奪得男子雙板滑雪冠軍。

自由滑雪大賽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巡迴賽事,最後優秀的單板、雙板滑雪選手,爭奪個人比賽冠軍。

單板滑雪,雙腳需固定在一塊滑板上,沒有滑雪杖,這意味著少了支撐力和推進力,危險係數更高。

這是男子單板滑雪冠軍,尼爾斯·明迪奇,向大家展示了空中轉身180度,穩穩落地。

參賽選手,不僅要有高超的競技技能外,還要有專業的傷害預防安全知識,以及超强的戶外環境適應能力。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