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搭上實境秀風潮 邀星光來賓體驗《周遊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周杰倫與Netflix(網路娛樂平台)合作,將在3月21日起每週上架一集實境秀節目《周遊記》, 預計推出12集。

https://www.instagram.com/tv/B9jLjyynC0T/?utm_source=ig_embed

周遊記》是周杰倫首次參與的實境秀節目,不僅要求高規格製作,邀請的來賓也是星光熠熠,目前曝光的名單有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等。

《周遊記》令觀眾期待的不僅是節目無腳本、沒有經過情節設計,粉絲熟悉的周杰倫歌曲也將搭配著不同知名城市景點, 與飛行嘉賓暢遊黃金海岸、因斯布魯克、巴黎、維也納、東京、新加坡、深圳、台北。

周杰倫的御用化妝師杜國璋、魔術師陳冠霖、蔡威澤, 3人組成《周遊記》固定班底。觀眾如果想一窺巨星舞台下的面貌及與好兄弟之間的真摯友情,記得鎖定周杰倫的首部實境秀《周遊記》。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