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1.拜登再奪4州選票 離民主黨總統提名人不遠

美國民主黨週二晚在6個州同時展開總統大選初選活動,前副總統拜登的優勢再次擴大,拿下密西根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和愛達荷州, 桑德斯拿下北達科達州。拜登進一步拉開跟競爭對手桑德斯的差距。

2.俄軍機再入北美防空識別區 美戰機攔截驅離

北美空防司令部週三公佈的錄像顯示,本週一,兩架俄羅斯遠程「图-142」海上偵察機飛入阿拉斯加防空識別區後,遭到美軍F22戰機攔截,雙方在空中纏鬥近4小時,最終俄羅斯偵察機被驅離。自2019年以來,俄羅斯戰機已先後40多次飛入阿拉斯加防空識別區,被美軍戰機攔截驅逐。

3.性侵強姦罪名成立 韋恩斯坦獲刑23年

3月11日,紐約法官裁定,好萊塢知名製作人韋恩斯坦一級性侵罪和三級強姦罪罪名成立,兩罪並罰,韋恩斯坦被判處23年監禁,並將被正式註冊爲性犯罪者。 韋恩斯坦被控在過去20多年中,對多名女性有過性侵行爲,並一度引發影響全球的Me too運動。

4.參與千人計劃涉欺詐 美教授認罪面10年監禁

週二(3月10日)美國司法部宣布,參與中共「千人計劃」現年54歲的的西維吉尼亞大學(WVU)終身教授劉易斯(James Patrick Lewis)博士涉及欺詐,並且已經認罪,承認於2017年7月通過「千人計劃」與中共簽訂合同,並欺騙大學詐取酬勞。劉易斯將最高面臨10年監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