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國市場重創!Adidas示警銷售恐縮水342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國市場重創!Adidas示警銷售恐縮水342億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中國銷售市場,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料其第1季度的中國銷售額,最多恐減少10億歐元,約新台幣342.5億。

英、冰島降息2碼 歐央料跟進寬鬆

繼美國聯準會、加拿大央行後,英國央行和冰島央行,也跟進緊急降息兩碼到紀錄低點,外界預期歐洲央行也將加入貨幣寬鬆行列。

美光中科環評過關!重金打造全球DRAM重鎮

記憶體大廠美光擴廠投資,中科擴廠計畫環評過關,美光持續加碼投資台灣,要將台灣打造成為美光全球DRAM製造和封測重心。美光中科擴建案是僅次台積電南科18廠投資案,台灣半導體業第二大投資案,也是外資在台投資最大投資案。

國際油價暴跌 估下週油價大減3.6元

國際油價受到油國大聯盟(OPEC+)合作意外破局、沙俄兩國削價競爭而大跌,預估台灣下週汽、柴油零售價格每公升約各調降3.6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