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孝感抗爭繼續 大媽齊唱「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中共甩鍋美國「用力過猛」 胡錫進無奈出面闢謠

中共正操控輿論將武漢病毒來源推給美國,打造了各種低劣謊言。日前有海軍官員竟聲稱,美國高官承認病毒是自己的「生物武器」,因為太不合常理引起輿論反彈。中共「叼盤手」胡錫進不得不出面提醒「別編造假消息」。

孝感抗爭繼續 大媽齊唱「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湖北省孝感多個小區,週四晚間爆發業主群體抗議事件。為抗議小區物業配送的高價菜質量差,還勾結警方抓捕為大家聯繫平價愛心菜的業主,小區業主們聚集起來高喊「下課」示威。次日,小區的大媽們再次聚集起來並高唱「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大叔們則強闖封鎖區,要求警方釋放被抓捕的人士。

報導李文亮造謠獲表彰 新華社女記者被起底

武漢肺炎「吹哨人」李文亮醫師率先披露疫情遭到中共當局誣指「造謠」,而首先報導此新聞的正是中共官媒新華社記者廖君。近日她因疫情相關報導獲中共官方高調表彰,引發大陸網民不滿,其實,早在去年12月31日,中共官方新華社《武漢市衛健委通報:發現的多例肺炎病例為病毒性肺炎 未發現明顯人傳人現象》的文章,就是廖君所寫。接著,廖君繼續誤導公眾,於去年12月31日21時在新華網發表《實地探訪華南海鮮市場 店鋪多數正常營業》一文,成功欺上瞞下。遭網友譏諷她是「最成功的牆頭草」、「禍國殃民的典範」。

武漢失蹤青年達數百人 警方不作為

自2017年媒體曝光三十多名武漢大學生神祕失蹤後,幾年來這一數據一直攀升到了數百人,平均每三個月就有一名大學生或同齡社會青年失蹤,都是有名有姓的。為了尋找孩子,父母耗費心神甚至寫下酬謝承諾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