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驚傳高燒39度 去年武漢演出後自我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0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又稱中共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為避免群聚感染,許多娛樂圈相關的演唱會、見面會等都相繼延期或取消。據了解,藝人王力宏曾於去年底於爆發疫情的武漢開唱,沒想到演出後,過了近2個禮拜,身體開始出現不適症狀,還出現發高燒情況,好在後來就醫後恢復正常,為顧及防疫安全,他在1月中回台北後開始進行居家隔離2個月。

據《中國時報》報導,王力宏去年底12月29、30日在武漢開唱,演出結束後,1月10日開始發燒,他也曾懷疑自己是否得了武漢肺炎,但因當時病情沒很多人討論,所以自己沒多想。

報導指稱,王力宏當時雖然身體非常不舒服,卻還是照常舉行演唱會,且他還自爆當時在後台,曾與好友們近距離握手、合照。

1月11日在昆明體育場的演唱會,儘管身體發燒到38.5度,王力宏也抱病上陣,不過在台上揮汗將近3個多小時後,高燒才慢慢消退,但他仍然相當擔心「不知道能不能檢測是否產生抗體了」。

在台北居家隔離兩個多月了?請 大家繼續保持社交距離,多多洗手,才能手牽手一起度過! 期待陪你一起看明天的彩虹? 最近是 OurHome越南,澳洲 和新西蘭的生日!也是泰國歌迷會的生日!?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和信任,等疫情過了,我們一定很快就會見面❤️Basically been self-quarantining for two months already. Sending love and encouragement to all who are just starting. Keep washing those hands, and we will “hand in hand” get through these tough times. Wishing OurHome Vietnam, OurHome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and also the Thailand fan club a very Happy Birthday!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and always believing in me!As soon as this crazy outbreak is over, we’ll be together again. ❤️

Posted by 王力宏 Wang Leehom on Wednesday, March 18, 2020

王力宏19日在微博錄了一段影片向粉絲報平安,他透露自己在台北居家隔離期間不斷的自我豐富,不僅運動、練琴、唱歌樣樣都來,由於疫情嚴峻,他也不忘呼籲大家先顧及身體健康、專心防疫,「請大家繼續保持社交距離,多多洗手,才能手牽手一起度過,期待陪你一起看明天的彩虹。」

最後,王力宏在視頻中為各地歌迷會送上生日祝福,更隔著螢幕對粉絲獻出飛吻「愛你們,想你們,最衛生的方式親你們」,也允感謝粉絲對他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等疫情過了,我們一定很快就會見面。」

王力宏在前段時間參與了中共抗疫歌曲的MV拍攝,出鏡的藝人包括成龍、吳京、佟麗婭、黃曉明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據了解,這場新冠病毒(亦稱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在全世界氾濫,但中共為對外宣稱「抗疫成功」,大外宣小五毛官媒刻意營造一幕靚麗的風景,拍攝了不少吹捧中共政權或歌頌方艙醫院的洗腦歌曲,據悉,王力宏在這段期間也參與了相關的MV拍攝,出鏡的藝人包括成龍、吳京、佟麗婭、黃曉明等。對此,小編也衷心的給出建議:「老王,請與中共保持距離,上帝才會保佑你」。

王力宏呼籲大家保持社交距離專心防疫,小編也給出衷心的建議:「老王,請與中共保持距離,上帝才會保佑你」。(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編者按)導致武漢肺炎爆發的病毒是來自中共治下的中國,由於中共當局隱瞞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擴散。武漢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國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國,也代表不了中國,因此,中共治下出現的這種病毒應叫「中共病毒」。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