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時刻》武漢一家人染疫被強行隔離 她送「妙藥」救命解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4日訊】新世紀影視基地新作《危難時刻》是從一個真實的故事改編而成,講述了武漢一家人被感染中共病毒後不讓送醫院救治,警察釘上柵欄封住門口,將他們強行隔離在家裡,一家人痛罵中共殘酷無人性。這時一位「貴人」送來靈丹妙藥,治好了疫病,讓一家人重新煥發生的希望。

疫情消息被封殺 「中共」與「病毒」切斷百姓活路

2020年1月28日,中共病毒武漢已經全面爆發。影片一開始,武漢公安部門各大小領導戴著口罩圍在桌子邊開會,聽上級下達口頭命令。

口頭命令包括:醫院的醫療資源有限, 要保障領導幹部優先。對於新增病例的數字, 要求「嚴格把關」。「保守黨的祕密」。嚴管網絡流傳疫情的消息,如果醫生泄露疫情,「有一個抓一個, 絕不手軟。」

接著,把疫情當作一場戰爭來打的警察出動了。

首要的敵人是那些「泄露」和發布疫情消息的人。在網路上對疫情說了幾句真話的楊醫生,被警方以「散布謠言」為名抓走,還威脅他家裡人「誰敢擋, 連誰一塊兒抓。」

然後,警察開始對付那些已經染上中共病毒的人。感染者和家人一起被強行隔離在家裡,用木板釘死封住門口,在門外貼上「此戶系全家感染人員,請勿接觸」的字樣。不管他們家裡是否還有未被感染的孩子,也不管他們的生活如何維持。

警察還威脅他們:「要是敢擅自出去,就追究法律責任!」

門封了人出不去,糧食吃完就只能死在家裡。一家人又憤怒又絕望:「這還有天理嗎 這不是在公然殺人嗎。只有共產黨,才能幹出這種事情來!」

靈丹妙藥是「九字真言」 藥引是「脫離中共」

全家人都一籌莫展,無望等死的時候,妹妹帶著食物來看他們了。姐姐害怕妹妹感染,讓她趕緊離開。妹妹堅持要給他們放光盤看,一家人靜靜的圍著電視機看錄像,裡面一位曾經重病纏身的演員以親身經歷講述自己的故事:他曾經是熒屏驕子風光一時,不料卻查出淋巴癌晚期,萬念俱滅時聽從朋友的建議看了一本神奇的書《轉法輪》,癌症在不知不覺中痊癒了。

他激動的感謝 「法輪大法」救了他,是「法輪大法」給了他第二次生命。

重新煥發青春的主人公說:"法輪大法" 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不要相信那些謊言,在我的生命最絕望的時候,是大法,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力量,給了我希望。曾經的我,認為自己踏上了生命終點的不歸路。可正是「真 善 忍」的高德大法使我真正找到了生命幸福的歸途。

一家人看到這裡,露出了欣喜和希望的笑容,他們感到身體舒服極了,心中也燃起了樂觀面對困難的信心。妹妹教他們一個一個字的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都誠心的跟著念。

他們在妹妹的幫助下,退出了中共的組織。「終於和這個流氓黨徹底決裂了!痛快!」。

這時,在醫院工作的舅舅聽到他們被隔離的消息後,趕來為他們量體溫,檢查他們的身體狀況。發現個個都很正常。這家人也感到非常奇怪,前一刻還量了體溫最高39度多,怎麼現在都恢復正常了呢?大家頓時明白,剛才念了九字真言,是法輪大法救了他們!

警察良知覺醒改正錯誤 不當千古罪人

同時,正在密切監控這家人的兩位警察聽到了屋內發生的全部內容。他們被深深震撼了,要不是親耳聽見,也不可能相信有這樣神奇的事情發生,他們以前一直在抓法輪功學員,現在見證了法輪大法的威力,明白法輪功學員是好心來幫助人度過劫難的。

兩個良知覺醒的警察讓街道裡被感染的人都過來,讓妹妹教他們念九字真言。

警察說出了真話,他們看到更多疫情的真實情況,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中。「那煉人爐裡頭, 二十四小時都在燒人,空氣裡都是燒死人的味道,每天都是成批成批的死人啊。說不上什麼時候就輪到我們了」。

兩位警察的上級們決定不要當替罪羊,為中共賣命迫害好人了,他們決定釋放管轄範圍內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寧可丟了烏紗帽, 咱們也不能成為千古的罪人。」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