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國央行總裁貝利週日表示,該央行將不會以印鈔來應對激增的政府支出,央行正試圖保護英國經濟免受中共病毒危機侵襲。貝利在《金融時報》刊載的一篇評論文章中表示:「使用貨幣融資會削弱運作的獨立性,從而損害控制通脹的可信度。」

俄羅斯主權財富基金負責人週一表示,沙特和俄羅斯「非常、非常接近」達成減產協議。減產規模可能達1,000萬至1,500萬桶/日。

日本政府計劃宣布價值約108萬億日元的經濟刺激方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該方案將涵蓋財政、貨幣及稅收等「所有措施」來應對中共病毒衍生的不斷加劇效應。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向德國法蘭克福匯報表示,歐洲需要債務共同化,藉以走出中共病毒疫情。他贊成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上週四呼籲的以「馬歇爾計劃」的形式編列新的歐盟預算。但德國不贊同這個提議,稱這將使個別國家停止追求結構性改革和平衡預算。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