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幫助墨西哥滿足石油減產配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已同意擴大減產石油,彌補墨西哥減產額度的不足,以打破目前,石油輸出國組織、以及產油盟國,關於原油減產的僵局,來穩定原油價格

石油輸出國組織及產油盟國會談中,石油生產國有意削減約10%的全球石油供應量。

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當天早些時候表示,美國的減產量將達到每天25萬桶,不過美國川普表示細節仍在制定中,並說墨西哥將在以後補償美國的減產。

川普在週五的新聞會上說,墨西哥的減產量為10萬桶。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將幫助墨西哥,他們將在以後某個時候補償我們。」

穩定石油價格的全球減產措施,會帶給美國頁岩油生產商一定幫助。如果持續低價,部分頁岩油生產商將被迫退出市場。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不希望有任何事情傷害我們的石油業,實際上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產者。我們不希望有任何事情損害就業,那些德克薩斯州、北達科他州和俄克拉荷馬州以及其他地區的好工作。」

通常,美國石油生產商任何減少產量以提振價格的協調決定, 都將違反「反托拉斯法」,不過法律專家說,如果聯邦政府牽頭,這種努力將是合法的。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