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專情守在大13歲老婆身邊24年 「我們還會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3日訊】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老婆黛博拉李福納斯(Deborra-Lee Furness), 於4月11日歡度了24週年結婚紀念日;休傑克曼還透過IG告白: 「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你」。

來自澳洲的休傑克曼, 是許多女性影迷心中的完美男人;不過, 休傑克曼卻對大他13歲的老婆黛博拉李福納斯情有獨鍾。有人曾經酸黛博拉李福納斯嫁給休傑克曼, 好比中了樂透;但事實上是倆人初相遇時, 休傑克曼的知名度遠不如黛博拉李福納斯。

休傑克曼因澳洲電視劇《Correlli》而與黛博拉李福納斯結緣。休傑克曼曾透露, 黛博拉李福納斯當時已經是澳洲知名大明星, 而自己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演員;雖然如此, 黛博拉李福納斯卻不曾在他的面前擺架子, 反而是更重視他。黛博拉李福納斯的態度讓休傑克曼有了勇氣向她告白;倆人經過交往後, 於1996年結婚。

24年過去了, 休傑克曼對黛博拉李福納斯的愛未曾改變, 也未曾褪色。休傑克曼在結婚周年紀念日當天, 再次對黛博拉李福納斯告白: 「這24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而且, 在我看來, 我們還在不斷的變好。我全心全意的愛著妳, Debs。周年紀念日快樂」。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