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巡警抓超速 3小時開罰逾460車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7日訊】週三(16日),加州高速路巡警指出,由於實施居家令,公路上車流銳減,許多車主進而忽視法規,超速行駛,當局為此加大了執法力度,僅三小時內,就開罰了460多名車主。來看報導。

加州公路巡警的10個巡警辦公室,於週三上午8點至11點,在全加州開罰了460多名車主

根據資料,警方在介於加州克恩縣和墨西哥邊境之間的5號公路上,總共開出356張超速駕駛的罰單,和94項口頭和書面警告。其中,有14名違規車主的駕駛速度超過每小時100英里,有的甚至達到每小時119英里。

警方強調,超速將大幅增加嚴重受傷或死亡車禍的風險,呼籲司機遵守限速規則,安全駕駛。

此外,中共肺炎疫情對交通的影響,還包括洛市交通局對紅綠燈的改變。目前,當局已經下令將所有紅綠燈設為夜間模式,如此一來,在車流量非常低的時候,信號燈會盡可能都轉為紅燈。

不僅如此,為了避免接觸行人信號燈按鈕,當局還將部分行人信號燈改為自動轉換,民眾過馬路時不必再按信號燈按鈕,進而降低觸碰感染的機率。

最新數據顯示,週四,洛縣又增加55名中共肺炎死者,總數為455人,確診案例新增了399人,達到10,854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