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健:習近平與江澤民的恐怖交易 宣告破局

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的落馬,說明習近平可能醒了!他與江澤民派系在十九大前達成的恐怖交易,宣告破局。好戲還是要連台才好看。現在海內外反習、倒習的聲浪鼎沸,「八十國聯軍」追責隱瞞疫情的狂濤滾滾,習近平已經被逼上了絕路。原來江派給他的「一尊」稱號,只是一個紅色陷阱!

孫力軍落馬當日,公安部部長趙克志連夜召開公安部黨委會議說:要從多方面肅清周永康孟宏偉、孫力軍等人流毒影響。將孫力軍與早已落馬的江派大員周永康、孟宏偉一併提及,是習近平有意要告訴中共官僚體系中的各級官員,孫力軍是江派的人,他的危害堪比周永康,故,必除之。

中共十九大是習近平執政的轉折點。我此前曾說過,習近平執政初期的確讓人耳目一新,借薄熙來、王立軍事件,順勢扳倒周永康等一眾江派政敵,打破刑不上常委的潛規;揭開沈陽馬三家教養院惡行的一條縫,結束了中共邪惡的勞教制度;推行二胎,結束飽受詬病的一胎殺人政策;大力反腐,一度讓腐敗的官僚集團特別是江澤民集團人心惶惶。

習近平以上的新政手段,曾讓海內外民眾一時看好。

但是,中共十九大以後,習近平變了!他不再說 「讓人民活的有尊嚴」,也不再說「把權力關進籠子裡」,他開始提及紅色鬥爭理論以及江澤民的「三個代表」,並讓自己的死敵江派一、二號人物與他同時出現在天安門的閱兵台上。發生了什麼?

現在從多方渠道流出的消息得知,十九大前,習近平與江澤民、曾慶紅密集接觸,雙方最終達成妥協,既習近平打虎不觸及江澤民、曾慶紅等江派大員,政治局常委中安插江派人馬,習近平以此換來江派的支持,修改自鄧小平以後中共最高領導人換屆的規則,使習近平的任期可以終身制,在黨內地位定於「一尊」等等。

實際上,習、江兩派沒有基本的信任,兩派能達成一時的妥協是因為習近平對權力的貪戀,習近平怕繼續深入反腐扳倒江澤民、曾慶紅等人會直接威脅到中共政權,擔心一旦中共解體自己會失去大權。

但習近平的選擇,背離了大多數中國人民的訴求和根本利益,也註定那是一條沒有前途的絕路。

江澤民、曾慶紅等江派大員對習近平更沒有信任可言,他們對付習近平的策略從明刀明槍的政變暗殺,轉為以軟刀子手段把習逼上絕路。1、正面交鋒不敵轉為求和,苟活保存力量;2、通過種種手段為習近平樹敵,離間習的羽翼;3、利用特務攪動國內、國際局勢陷習於險境,或伺機下殺手,或牽制習,讓其無暇對付江派。

同時,中共幾大特務系統至今仍受江派的影響或直接由江派要員掌控,而中共的特務系統同樣滲透進中共自己的各個要害部門,比如外交部、經貿部等,剛剛落馬的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就是江派的政治明星。

孫力軍是江派安插在公安部的重要人物,江派通過他進而掌管着公安部統轄下的特務系統,孫力軍還兼職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這表明孫力軍還直接掌管公安部轄下的港澳台特務組織,也契合了外界的一種說法,即曾慶紅始終在背後掌控着港澳台。

近期,國內、國外局勢突變,親習者漸離漸遠,反習者越聚越多。正如身處香港的紅二代陳平所說:現在中共官僚體系的腐敗已到了社會不能承受的地步,在內外交困之下,中國已處改革拐點,社會普遍求變。

先看國際大背景:香港爆發「反送中」,幾乎全體港人上街表達反共立場讓國際社會為之動容;台灣大選,中共紅色代理人慘敗,暴露出在中國大陸以外中共沒有民意支持;美中貿易戰,習近平越戰越被動,經濟開始迅速失血;直到中共病毒全球爆發,因中共隱瞞疫情,西方強國極度憤怒,準備向中共追責和索賠。

國內局勢也彰顯中南海暗流洶湧:任志強操刀——「剝光衣服堅持當皇帝的小丑」諷刺習近平的文章在網絡爆紅;任志強的好友,曾經幫習近平掃清政敵的打虎隊長王岐山,4月3日植完樹之後又隱身了,邊緣化明顯;身處香港的紅二代陳平公開談論習近平去留問題,呼籲重回鄧小平路線。

考慮到中共一向以警察、特務治國,不久前紅二代陳平公開轉發並談論的那篇討習檄文——呼籲「緊急召開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去留的問題,可能是導致孫力軍落馬的導火索。

孫力軍落馬前直接控制公安系統在港澳台的特務組織,自去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習近平就成了港人和台灣人的嘲笑對象,而習中央對香港和台灣的控制力也越來越弱,加上近期身處香港的紅二代陳平數次公開談論習近平執政失敗和去留的問題,可能導致習中央開始查內鬼。孫力軍因此應聲落馬。

孫力軍是今年以來習近平打掉的最大的、最有價值的江派要員,這標誌着習近平與江澤民、曾慶紅達成的恐怖交易,已經破局。我猜孫力軍之後,還會有更大的老虎落網,而習近平面對的反習力量,仍然不會死心。

目前,國內、國際局勢對習近平都極為不利,而由江派控制的中共特務系統不但沒能為習近平「維穩」,反而可能是一些反習聲浪的推動者或有意的放縱,讓反習力量最大化。

畢竟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被迫戴着「慶親王」的帽子一直夾着尾巴度日,心中必是不甘,習近平真的終身執政或指定親信接班,那曾慶紅和他的兒子就得夾着尾巴度日到死。

在這種情況下,江澤民、曾慶紅他們能甘心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張明健:中國巨變將至 習近平將扮演什麼角色?
相關鏈接:張明健:葉選寧未能幫習近平掌握特務系統
相關鏈接:張明健:習近平在假睡?川普對中共黑金下手了
相關鏈接:張明健:香港危險了 習近平更危險
相關鏈接:張明健:習近平三個沒想到 北戴河日子不好過
相關鏈接:張明健:百萬港人大遊行 習近平掉入「溫水鍋」
相關鏈接:張明健:三大警訊齊降 習近平面臨大抉擇
相關鏈接:張明健:中國將發生世紀大事件?川普打出致命牌
相關鏈接:張明健:曾慶紅等來機會 想弄死習近平和王岐山
相關鏈接:張明健:習近平的這些做法 連底層百姓都心寒
相關鏈接:張明健:自己人也成了「妖精」 習近平還能用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