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追究WHO拖延通報疫情 澳總理:按武器調查辦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3日訊】【今日點擊】(3754-2)

提要
追究WHO拖延通報疫情 澳洲總理:比照武器調查辦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金正恩是死是活,現在不知道,傳言滿多。韓國人主要傳他生命危險的時候,來自於美國的一些情報機構,包括美國政府。那中共呢對在回答這個問題很謹慎,就說它沒有更確切的消息,但它自己也不太相信消息來源。這等於是個屁話,因為當它說這種屁話的時候,這個東西就趨向於真實,它會趨向於真實。那另外一個在西方的媒體中就在討論,如果金正恩死了誰是接班人?會怎麼樣,當然大多現在都說是他妹妹。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他妹妹剛剛在四月初進入了,給我感覺進入了相當朝鮮,相當於朝鮮的勞動黨的政治局。所以當時說他妹妹有著一種,在政治仕途上更加趨近的一種說法。他妹妹進入這個機構在先,他做心臟病手術在後,所以從時間上來講,他多少感覺到危險性,他自己也感覺到危險性。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有一個叫什麼姓泰,這個人姓泰,是從朝鮮跑到韓國去的。他是如果算起來按照大陸的說法,他是真正的紅二代,應該是真正的紅二代。他曾經是朝鮮駐英國的公使,駐這種國家的公使的這個身分,一般都是跟金家應該說非常有非常好的,有著幾代相傳的背景。那這個人因為他住在英國,而且很顯然因為金家對他極其信任,所以他帶了家眷。很少帶家眷的,他都會把家裡的人當成這個人質,那他帶了家眷,這樣的話有機會他就跑出來。到了韓國他自己也明確講,他說應該金正恩,他是金正恩最想殺掉的人。在這一次的韓國大選中,這個人成為了韓國的國會議員,就是重新從政。

從他的角度理解,他說在金正恩傳出出事之後,心臟病出事之後,朝鮮的媒體太冷就是太低調,他說這個太不尋常了。所以從他的角度來講,他認為金正恩不死也應該是半殘。有一種說法,金正恩可能會出現殘廢的狀況,是因為他的身體本身的素質促成的。心臟手術任何人做都會具有風險的,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金正恩可能就完了。那至於說他妹妹接班,我覺得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事不過三,他們家三代完了。而他們家的存在是伴隨共產黨存在,中國共產黨存在,是同步的。

就是很多東西得有一個陪襯人,他基本就像陪襯。那習近平的上台完全轉向的這種做法,是跟金正恩直接掛鉤的,這我們解釋過。所以金正恩應該死在、完在中共完結的之前,相互對應的,就我個人來講是相互對應的。

在大的氛圍和環境中,有人說你為什麼這麼講,這是我眼中的天滅中共的一個正常的過程,這是定數來的,誰也跟定數通不了,比不了。如果那位叫做宣化上人的,那個大陸的和尚,92年就看到了這場瘟疫,95年這個人已經死了。92年他就可以講出這個瘟疫是甚麼樣的話,你說那叫不叫定數?其實我覺得很樸素的一個物理上的認識,時間不快不慢,不會回頭,永遠這麼走。如果你真懂得這一點,你就知道一切都是定數的,因為沒有任何生命,任何一個東西能夠在同一個點上出現,與它並生出現,不可能的。這就叫定數的根本,這就是時間是個神,掌控著人中的一切。

追究WHO拖延通報疫情 澳洲總理: 比照武器調查辦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澳大利亞,澳大利亞在這次疫情中表現相當不錯啦,追究WHO有關故意拖緩通報疫情,就像武器調查一樣來辦理。如果按照武器調查的角度去辦理的話,那就把WHO當成軍事犯罪,屠殺人類,軍事法庭的概念。澳洲總理建議:在調查WHO的相關過程中,賦予參與人的調查人員的所有的調查權,他的級別對比那些調查武器來源的問題的授權是一樣的。他最近就剛剛向美國總統川普、德國總理默克爾、法國總統馬克龍等國家提出了相關建議。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沒有找英國,我相信是跟強森正在休養有關。他沒有跟日本說,義大利是最後一個。但是他提出上述的說法,就基本顯得很直接了當。相信在他即期的會議當中,有關WHO呢人們會有不同的意見,各個國家不同的意見,但是給全人類帶來這麼大傷害來講,從調查的角度來講,我相信沒有人拒絕。川普、默克爾跟馬克龍都大致同意這澳洲的建議。

全球確診人數超過200萬,死亡已經超過17萬。澳洲政府最希望了解WHO當初拖延疫情的根本原因是甚麼,配合中共當局隱瞞疫情,3月11日才宣布全球疫情大爆發,而澳洲政府早在兩星期前就已經自行宣布了。所以這是澳洲政府不能接受WHO的一個根本上,就是澳洲政府在他判斷疫情問題上,已經認為WHO是在做假。那西方社會是這麼一個辦事情的態度跟做法啦。澳洲人報說:武器調查員的授權級別,是最高級別的調查員的特點,毋須接受被調查國家的邀請,就有權直接進入相關國家進行調查。那是完全區別於WHO現有的調查機制的,那如果要被調查國家,先提出邀請才可以進入。所以這裡面就說出另外一個問題,調查人員如何進入今天的中共國?如果中共國不允許調查人員進入的話,你看到的就是世界性的分裂。

美國人死了4萬多,美國人從來不能接受這種羞辱,他川普更不能接受這種羞辱。那這件事情,是對他的整個執政生涯當中的,他一生中最大的打擊,是他控制不了的,他控制不了對吧。而這份的東西是跟他自己的操手,跟習近平對他的做法直接相關。他現在就是無可奈何,因為人在死人嘛,他只能委屈求全,他現在依然是在被羞辱被汙辱中。當一旦這件事情過去之後,你看。國際社會為什麼向中共追責,因為他們手上沾滿了鮮血。你看,同是美國之音的媒體,它在報導當中就會出現明顯的差距。有些文章寫出來明顯,就像說新京報的報導或者財新網的報導。什麼意思呢,它不是人民日報社,但是它是被中宣部控制的。但有些文章同樣來自於美國之音,它就在刻意分清中共、中國、中國人和共產黨核心,它內部是分裂的。

我們上集節目跟大家講了,密蘇里州的檢察長,直接狀告中共當局。這是印第安納州的共和黨的議員吉姆,他和另外22名眾議員,寫信給美國國務卿,呼籲兩人在國際法庭向中共國提出訴訟,使中共國給全球帶來的傷害負責任。這是美國社會透過相關的法律程序,已經開始向中共提出要求了,這是我們直接看到的。如果成行的話,那中共當局就成為了,習近平等人就成為了真正的戰犯。除了美國之外,英國、澳大利亞、印度等政府民間,都提出了索賠的要求。英國保守派的智庫4月5日報導說,疫情使得美國、英國、日本在內的及其國家,造成了3.2萬億英磅的巨額損失。各國透過國際法庭、聯合國常設的仲裁法庭、香港法院、雙邊投資協議爭端,向中共當局索賠,包括世貿組織。所以索賠的過程中,中國在過去的時間裡往外放的錢,凡是來自於中國政府的錢,或者以中國政府的名義進行很多的投資的,都可能成為這一次的賠償,就是賠償款項當中的過程。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