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中研院15分鐘快篩 廖俊智: 已轉交廠商進入量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企審計不透明 美證交會公開警示投資人

美國證券監管單位週二公開警示投資人,注意在美上市的中國公司,稱它們的財務報表不透明,如果投資受損,可能求償無門。

生產線撤離中國 日企Iris有望獲首批援助

日本政府4月初宣布援助企業撤離中國之後,日本知名消費品製造商愛麗思歐雅瑪公司(Iris Ohyama)有望成為首家獲得補助的企業。這間公司決定把口罩不織布生產線撤出大陸,回流日本,並從6月份開始增加日本工廠的口罩產量。

中研院15分鐘快篩廖俊智:已轉交廠商進入量產

中研院3月8日發布成功研發15分鐘中共肺炎病毒快篩消息後,中研院院長廖俊智表示,4月10日轉交給7到9家廠商,廠商已經開始量產,廠商還需經過衛福部申請程序。

香港評級遭降至AA- 惠譽指與中太近

國際評級機構惠譽(Fitch Ratings)早前將香港信用評級從「AA」調降至「AA-」,對此惠譽週三再表示,調降原因在於香港與中國在經濟與政治等各方面上的聯繫日益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