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有調查結果顯示,因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重創,德國企業信心在4月崩潰,創出紀錄最大降幅並跌至紀錄最低水準。IFO一位經濟學家稱,德國經濟處於兩德統一近30年以來最艱難的時期。

2.有研究顯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下,企業對全球經濟比對其本身及行業的前景感到更加悲觀。報告稱,了零售和電子商務之外,晴雨表涵蓋的其他13個行業均預期收入及盈利將下降,其中以旅游業及娛樂和媒體為最嚴重。

3.因質疑開發中共病毒藥物的進展,以及新跡象顯示病毒對美國經濟的衝擊,亞洲股市和美國股指期貨週五下跌。有投資策略師表示,市場對於和中共病毒醫療方法相關的新聞很敏感,任何壞消息都有可能驚擾市場。

4.歐盟產業政策執委布萊頓週五表示,受中共病毒影響,歐盟經濟今年可能萎縮5-10%。他表示,這個比例是就目前來看,但如果形勢沒有改善,或者出現再一次的疫情高峰,情況很有可能會變得更糟。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