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臨沂市羅庄分局高都派出所公開違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6日訊】我是臨沂市羅庄區西高都街道辦事處鐵匠村的村民楊開娟,我的苗圃、房屋和果園遭到了不明身份的人破壞,報警之後未立案,且在前幾日,臨沂市公安局羅庄分局高都派出所孫所長告知我「你家的樹就是我看着讓人給砍的!」後來,我給臨沂市市長孟慶斌和臨沂市羅庄區區長高永勝發信息反映我家的情況,結果發了信息之後,就在今天上午(2020年4月8日上午9:00至13:00之間)孟市長和高書記指派的臨沂市羅庄區政府人員及高都街道辦事處的黨委書記、主任及村支部書記帶領着臨沂市公安局羅庄區分局高都派出所民警及特警站場,臨沂天元集團路橋公司的人進行破壞。國務院、最高法等部門一再重申,征地補償未完成的不許強制徵用,公安部自2011年就明文禁止公安機關不許參與征地拆遷。今天我第一次報警,出警之後,我的財產在遭到破壞的過程中,出警人員要強行將我帶至派出所,我拒絕,要求他們依法抓捕侵害我土地和房屋的人員,就遭到派出所出警的幾個人鉗制,並將我的手機搶走,刪除了我手機的視頻、照片等信息,並看着對方進行破壞我的土地和棲息的臨時房屋。第二次報警,並未出警,並且撥打了9600110,派出所的工作人員說:「你細胳膊能擰得過大腿!」作為公安機關依法應當保護公民的財產和人身安全的,結果沆瀣一氣,共同欺壓我,侵害我的財產和人身安全。這就是臨沂市和羅庄區貫徹學習「牢記使命,不忘初心」的精神!狠挖百姓地!大伐百姓樹!大肆摧毀百姓屋!威脅和恐嚇讓你哭訴無門!沂蒙特色!

臨沂楊開娟的微博內容(已經在昨天被山東省臨沂市公安局羅庄分局高都派出所的人員強行刪除)

受害人:杨开娟

(責任編輯:陳漢/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