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傳孫力軍想殺習近平 後台直通江澤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當晚,公安部通報孫「不知敬畏,肆意妄為」等,並將孫與周永康相提並論。有學者說,孫對習近平不知敬畏,是因他的後台直通江澤民,民間都在傳孫要刺殺習,中共權斗已經白熱化了。

中共國保頭子孫力軍4月19日突然被調查。當晚,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召開會議,批評孫力軍「無視政治規矩」、「不知敬畏,肆意妄為」等。

趙克志還 將孫力軍和已經落馬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以及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掛鉤,警告要清除他們的「流毒影響」,顯示出孫案嚴重性。

4月30日,《大紀元》引述美國華盛頓信息與戰略研究所學者李恆青的話表示,孫力軍曾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祕書,正是因為他此前的頂頭上司孟建柱手眼通天,所以根本沒有把習近平放在眼裡。

李恆青說,雖然大家尊習為一尊,但實際上沒有,所以這次批孫力軍,說他毫無敬畏,他對習一尊毫無敬畏。他對這一尊不敬畏,就因為他自己有後台,他根本不睬這一點。

孫力軍落馬當晚,郭文貴通過網絡影片爆料說,孫力軍比貝利亞還壞,是人間魔鬼;孫力軍代表江家等人,執行南普陀計劃,控制習進平,背後監督王岐山,占領香港、打台灣都是上海幫的計劃!上海幫所有槍桿子的小槍就是孫力軍。

郭曾預言,孟建柱一定死在孫力軍手裡,就像薄熙來死在王立軍手一樣。孫是公安國保總頭目,不但效命於上海「江系」、代表孟建柱,更掌握包括習近平在內中共政要不可見人的內幕。

李恆青說,孟建柱是由江澤民和曾慶紅安插到政法系統,然後接替了周永康,成為中共政法委書記。別看習近平做了七年的總書記,現在號稱大權在握,但是民間,都在傳孫力軍要刺殺習近平。

他表示,「從大的角度來看呢,習近平這個位置不穩,那是肯定的。而且那個權力鬥爭到了白熱化了。」

危及習近平 孫力軍案堪比周永康

另有知情人士對《大紀元》透露,孫力軍是江派人馬,也是倒習勢力。他所處的位置對習近平的威脅大到可以讓習性命不保。孫落馬後,官方通報已將孫視為與周永康、孟宏偉同級的「大老虎」。

他認為,孫力軍落馬是習近平要解除對他本人的威脅,近期傳出政變風聲也與孫有關。

現年51歲的孫力軍出身上海幫,是孟建柱的親隨。孟是江澤民集團大員,他於2012年接替周永康出任政法委書記後,孫於2013年出任公安部一局局長、二十六局局長、及涉及江系核心罪惡的610辦公室副主任、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成為公安部實權人物。

在去年12月中共病毒於武漢爆發後,孫力軍曾作為中央指導組成員於今年2月赴武漢督導防疫工作。孫突然出事,被認為凸顯了中共政局的動盪,也標誌著中共黨內鬥爭已逞白熱化。

多位海外人士分析說,包括香港、中共公安及司法體系長期以來是屬江澤民派地盤,而從香港反送中一直到肺炎疫情爆發,等於讓習、江兩派在地盤爭奪戰上,一次大規模激戰。

知情人士說,習近平的親信、公安部常務副部長王小洪(公安部特勤局局長)最近任命特勤局人員,就是習在清理孫力軍的班子。而孫被拿下,雖然有很多解讀,但真正原因是近期盛傳的倒習、政變。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