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還是巧合?韓電影《流感》之「血漿治療法」對染疫者奏效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在全球深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威脅之際, 影迷驚歎韓國災難電影《流感》是預言片,劇情採用的「血漿治療劑」,如今韓國防疫當局正在試用當中,並獲得治療效果。據悉該片將於4月30日在台灣上映。

《流感》由張赫、秀愛、柳海真、馬東石聯合主演, 劇情講述致死率達百分之百、一種前所未見的呼吸道感染病毒在韓國急速擴散, 而政府為防止疫情向全球擴散, 緊急宣布封鎖令, 實行大規模封城計劃;被隔離的人們因此陷入混亂, 並想方設法要逃出這宛如煉獄般的環境。

youtube視頻截圖

在全球深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威脅之際, 韓國2013年電影《流感》成預言片, 防疫措施、「血漿治療劑」都成了現實化。

《流感》於2013年完成拍攝並同時已在韓國、香港上映;對照仍持續深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的現今, 影迷驚歎《流感》是部充滿警示意味的疫情預言片。

在現實中, 自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後, 韓國防疫當局從3月即展開「血漿治療劑」相關研究, 而目前已在招募具生產能力的企業, 並希望能夠在7月底開始進行臨床實驗。

據韓國延世大學旗下醫院研究團隊的公布, 已有2名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患者在經過血漿治療後, 病情得到好轉;在印度, 首位接受痊癒者血漿治療法的病人, 也已康復出院。

意外巧合的是, 《流感》劇情中同樣採用「血漿治療劑」治療感染者。

預先觀看過《流感》的影迷紛紛表示: 「影片中的故事內容完全現實化了」、「看影片時, 一想到現今的疫情, 就忍不住哭了」、「是預言片」。

(youtube視頻截圖)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