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3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大陸民眾不滿中共打著防疫的旗號監控百姓,憤而聲明退黨,下面是他們退黨聲明的節選。

北京的陶平安說:北京能堂食的飯館,登記姓名、手機號碼、身份證號碼、溫度、日期,這是防瘟疫還是打著瘟疫的旗號維穩監控百姓?吃飯跟手機有關係嗎?吃飯跟身份證有關係嗎?身份不好就不給飯吃嗎?長的不好看是否要活埋哪?沒被瘟疫瘟死、還得被中共氣死不成,中共幽靈不得好死!陶平安自願退出中共邪教團隊組織!

姜輝說:因兒時受洗腦式教育,上學時積極入隊入團,後當兵參軍入黨。近年看著邪共統治的大陸,中華大地千瘡百孔,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精神言論及信仰自由深受迫害,通過翻牆認識到海內外很多勇敢正義的有志人士,認清了的這個組織,加之這次武漢肺炎帶給全世界的災難,我深信,邪共這次肯定會在世界各國的討伐中受到清算解體,走向滅亡之路,我特此聲明,退黨退團退隊,與這個深惡痛絕的組織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