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特殊設計 戴「新娘口罩」美麗出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隨著各國中共病毒疫情,逐漸減輕,部分商家正重新開業,克羅地亞的一家婚紗店,把握時機,推出了精緻的新娘口罩,為增強大家的自我防範意識。

歐洲克羅地亞的部分商店,正逐步重新開業,其中維斯納·波薩的婚紗店,成為了大家的焦點。

這家婚紗店,不僅擁有各式高貴典雅的新娘禮服,並且在重新開業之際,推出了精緻的「新娘口罩」。

每個女孩也許都幻想過,穿上婚紗,踏進殿堂,那一生中最美的時刻。然而中共病毒疫情,使婚禮也被迫改變了傳統。

同時擔任設計師的波薩,考慮到了疫情下婚禮的特殊性,因此設計出花瓣式、亮片式等多款精緻的新娘口罩。

準新娘 Martina Markovic:「我們的婚禮就要到了,將會有一個頂級的宴會。」

波薩的口罩不僅讓新娘心情大好,波薩還表示,設計口罩的主因,還是希望提醒大家,時刻保持自我防範意識。

婚紗店老闆 Vesna Sposa:「一開始,大家都問我,還想向我購買口罩,但是我們的口罩並不是用來銷售的,只是想藉此傳達:戴上口罩,保護好自己。」

克羅地亞本週一恢復了公共交通,一些駛向亞得里亞海沿岸的渡輪也恢復營運。不過,克羅地亞還將繼續嚴格採取,保持社交距離、配戴防護用品、及時消毒等防疫措施。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