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僑界團體無私奉獻 為醫院捐贈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為感恩第一線的醫護人員,5月12日,洛杉磯僑界團體為美以美醫院(Methodist Hospital)捐贈醫療物質,幫助解決了目前防疫物資缺乏的情況。來看一下。

本次的捐贈活動是由美國華裔舞蹈協會舉辦,(America Chinese Dance Association )共捐給美以美醫院4000個口罩

美國華裔舞蹈協會會長袁璐:「美國華裔舞蹈協會在疫情發展的時候,就想為社會做一點善事,剛好收到美以美醫院的郵件通知,知道他們的需求,疫情(一線)的朋友需要一點資源,所以有了今天這個捐贈活動。」

活動現場,美國華裔舞蹈協會也帶來一盆漂亮的蘭花送給院方。

美國華裔舞蹈協會會長袁璐:「我們上面寫的是『我們舞蹈協會關心你』,我們打算放在他們的大廳,讓每一位患者看到這麼漂亮的蘭花,心情會更好一點。」

負責接收口罩的院方代表表示,非常感謝美國華裔舞蹈協會的捐贈,讓醫護人員能更好的做好抗疫工作。

美以美醫院社區拓展部經理 Fei Huang:「我們非常感激,我們醫護人員也非常高興,感激有這些捐贈,可以保證他們在前線抗疫的信心。」

美以美醫院衛理公會醫院基金會主席Michael Driebe:「這對我們的員工而言確實意義重大,因為這確保了我們美以美醫院,能夠繼續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服務。」

當天,加州台灣聯誼會也帶來的1000個口罩捐贈給美以美醫院。

社區拓展部經理還表示,他們現在還需要大量的醫用防護服,希望社會各界給予關注。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