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加強醫療產業 擺脫中共製造束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週四,因中共病毒引起的兒童疾病,擴大到全美16個州,紐約州仍在對此進行調查。另外州長庫默宣布,將加強州內的醫療製造業,擺脫中共的束縛。

目前紐約州正在建設,醫療物資製造業供應鏈,希望擺脫中國製造的束縛。

紐約州長 庫默:「我們甚至沒有給醫護人員的基本設備。大量物資來自中國,像我一樣的州長還要算一下,在中國認識的哪個人,能為我們的醫護和醫院弄來口罩。我們經歷的一切真是糟透了。這是個國家安全問題。」

感興趣的企業,可以登陸網站「www.esd.ny.gov」查詢。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四(5月14日)也呼籲其他州響應,在美國製造醫療設備。

另外紐約州中部(Central NY)也達到了庫默的7項復工指標,可以加入5月15日的首批復工地區行列。目前共有五個地區達標,分別是:手指湖地區(Finger Lakes)、莫霍克河谷(Mohawk Valley)、紐約州北部、中部和南部。

庫默稱,資訊透明是重啟關鍵,將在官網建立疫情監控表,讓人們及時了解疫情。

另外,因中共病毒引起的兒童疾病,擴大到全美16個州,和歐洲6個國家,庫默表示,預計這一數字還將繼續增加。目前紐約州衛生廳,在對州內的110例病例進行調查。

而這種中共病毒引起的孩童疾病,影響年齡層,從嬰兒至21歲不等。

主要症狀
長期發燒(超過五天)
嚴重腹痛、腹瀉、或嘔吐
眼睛佈滿血絲
皮疹

其他症狀
膚色變化 – 蒼白 出斑 或變藍
餵養困難(嬰兒) 或病重難進流食
呼吸困難或急促
心跳加速或胸痛
昏睡 易怒 或意識混亂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