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感恩的季節

每年的五月,對全球億萬法輪大法弟子來說,是感恩的季節。

28年前,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師父將法輪大法從中國長春傳出後,至今弘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身心健康,道德昇華。每年的這個時候,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以不同的形式,慶祝大法弘傳,以及表達對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今年的「5.13」有著非同尋常的意義,在人類遭受瘟疫肆虐的危難時刻,法輪功學員在封城、封小區的困難情況下,向世人傳遞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疫情中許許多多危難的世人,擺脫了病毒,重獲光明與希望,明白真相的世人感恩大法的救度。

台灣國防院國防資源與產業研究所長蘇紫雲說:「法輪大法是有『溫度』的,『真、善、忍』不是口號,是真正貼合人性的本質。無論在中西方社會,我們都看到社會風氣的丕變,但因為宗教的作用得以起到穩定人心的效用,特別是法輪功,內外兼修且能體諒他人的溫暖,每每到了國外,看到不同國家的人都在煉法輪功之時,便有一種心理的安定感。」蘇紫雲相信在未來的全球社會,法輪功能發揮更大的力量,可稱之為人心的安定所在。

台灣是全球公認的抗疫成功典範,正是因為法輪大法在台灣弘傳。中共把法輪功學員關進監獄,而台灣邀請法輪功學員去監獄教授功法。中共病毒爆發蔓延全球,豔陽高照下的台北市自由廣場卻暖意融融,5月9日,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現五套功法的祥和美好。

‘台北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煉功弘法,一同歡慶師尊華誔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台北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煉功弘法,一同歡慶師尊華誔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明慧網)

「瘟疫肆虐中,我們沒有恐懼」

在恭祝師父六十九歲華誕的賀詞中,很多世人表達了他們的感恩。哈爾濱市一位大法弟子的家人說:「在當下瘟疫肆虐全球的劫難中,我們沒有恐懼,心裏很踏實。因為明白大法真相,早已聲明『三退』。我們全家30幾口人,分居各地區,還有居住在疫情高危環境中的,幸運的是在李大師的慈悲保護下,全家人都沒有感染武漢肺炎,都平安健康!」

一位長春市市民說:今年4月23日我突然發高燒,渾身打冷戰。妻子叫我趕快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現在疫情還很重,不能去醫院,家裏沒有退燒藥。告訴我「九字真言」是靈丹妙藥。妻子大聲念,我在心裏默念。沒想到不到半小時我就完全好了。

河北省唐山市市民說:「在這次疫情中有個鮮明的對比,使我真正的明白了真相:毀人的是共產黨,救人的是大法、是大法師父。是李大師給人類帶來了光明、帶來了希望,使千千萬萬個家庭得到您的保護,躲過了各場大災難,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香港一大法弟子說,今年過年期間,我們一家人到大陸旅行,不知此時武漢疫情已經肆虐。在旅遊景點遊玩幾天後,大年初一一大早,小女兒突發高燒,燒得滿臉通紅。此時所在的旅遊城市疫情已經開始嚴重,口罩、退燒藥都買不到了,孩子斷斷續續高燒了四天四夜,我也開始出現咳嗽症狀,但心裏並沒有太緊張,跟孩子一起有空就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天後,孩子高燒退了,我的咳嗽也慢慢好了,另外兩位家人也陸續出現低燒症狀,沒有吃藥,過了幾天也恢復正常。因為大法和師父的保護,我們一家人才能在瘟疫中得到平安、健康。

護身符真是及時雨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一位86歲鄉村老太太說:幾年來,我是真知道真相護身符管用,戴在身上真能保護不出事,我天天把護身符戴在身上。有一次,我提著一壺熱水摔倒了,暖瓶摔碎了,熱水洒了一地。但我不僅沒有摔壞,熱水也一點沒有燙著我。我掏了掏布兜,護身符還在。從此,我知道護身符真管用。前幾天,我換衣服時,不小心把護身符弄丟了,我心裏這個急呀。碰巧,我在街上遇見一個大法弟子給我講真相,我又向她要了一個,真是及時雨啊!

北京市民張先生全家向李大師三叩首。他說,兩年前,我與妻子開車出京到外地,快到時,一個急轉彎出現一條大下坡的馬路,汽車突然沒有了剎車,我們的車全速向坡下衝去,看著坡下的人群,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坐在後座的妻子驚呼:「快喊李洪志大師救我、法輪大法好。」就在妻子喊了數聲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汽車突然慢了下來,緩緩地衝向坡下一片草地、停了下來,坡下的人驚恐的看著我們,驚魂未定的我,很久才回過神來,妻子走下汽車,掏出了隨身攜帶的大法弟子免費贈送給我們的護身符,那是大法弟子勸我們三退時,送給我們的,並且告訴我們要記得:「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危難來時命能保」。

山東省招遠市黃金系統一青年職工說自己是李大師從死亡線上搶救回來的。前些年我經常頭疼,去醫院檢查確診為腦幹長瘤,必須手術治療。住院後,醫生告訴家人效果不一定能理想,手術後能活著也可能是個植物人。

我的大姑媽告訴我們全家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我們全家人都認真的念了,奇蹟出現了!手術後,我很快恢復了知覺,而且預計的後遺症也沒出現,對此醫生都感到很驚奇。我們全家人都知道這是李大師給予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山東省德州市明白真相的世人全家十幾口人恭祝李老師生日快樂!今年四月因母親患病,到處求醫無果,在生命危急關頭,一位大法弟子(親戚)給我們播放名為《幫你過劫難》的歌曲。歌詞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讓我母親跟著大聲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就真的發生了,喘氣都費勁的母親真的大聲唱出來了,隨後母親真的不治自癒了!太神奇了!我家親戚知道母親病重都來看望,了解到母親不治自癒的過程後,都紛紛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為法輪大法的神奇所折服。

1999年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之前,法輪功修煉者上億。法輪功學員在5.13之際分享的老照片,記錄了當時人山人海的煉功景象。

1998年佳木斯市集體煉功。(明慧網)
1998年長春市集體煉功。(明慧網)
1998年長春市集體煉功。(明慧網)

如今,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走過21年,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罪行亦公之於天下。中共隱瞞疫情給整個人類帶來災難,使得國際社會對中共的邪惡有所醒悟。

「中共對法輪大法群體和其它和平團體的迫害損害整個世界」,發起加拿大謝爾蓋﹒馬格尼茨基(Sergei Magnitsky)法案的聯邦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讚(James Bezan )在給法輪功學員的賀信中說,全世界都應該站出來,令中共當局對其大規模侵犯本國人權的行為負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