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從美國為慶祝法輪大法日升國旗說起

據媒體報導,為慶祝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且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美國國會在5月13日特別為此舉行升旗儀式慶祝。

週三,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大廈舉行特別升旗儀式,慶祝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帕特里克提議舉行這一特別儀式。

菲茨帕特里克在發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褒獎中說:「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帶給這個世界,並傳授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李洪志先生持久的影響力,將繼續感動和鼓勵我們下一代全球領導人。」

另一份褒獎寫道:「在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慶祝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8年之際,美國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帕特里克,特此申請在美國國會大廈上升起美國國旗,紀念2020年5月13日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今年,美國、加拿大、德國等國家上百位政要,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和褒獎

在此普天同慶的日子,加拿大聯邦、省、市議員紛紛向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賀詞。

加拿大政要們表示,在加拿大民眾深受病毒之害之際,法輪大法「真、善、忍」準則更顯其重要性,更具意義;加拿大民眾應將「真、善、忍」融入日常生活中;同時大瘟疫也提醒著加拿大民眾,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所遭受的巨大魔難。

反對黨眾院領袖、國會議員坎黛絲·柏根(Candice Bergen)在賀信中寫道:「法輪大法重視真、諧和、善和忍。這些價值觀豐富了我們的世界,尤其在這史無前例的特殊時期。」

國際人權與宗教自由影子部長、國會議員大衛·斯維特(David Sweet)向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8周年:「作為國會國際人權小組委員會成員,我曾參加聽證並與證人交談過,關於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和虐待案件。我們會保持警惕,(相信)迫害結束的那天不會太遠。」

前加拿大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說:「在這段特殊時期,法輪大法的原則是何其珍貴、何其重要。他給了我們一種能力,如果我們能夠遵循、能夠聆聽、能夠分享,您的生活就變得輕鬆很多。」

在中共病毒肆虐人類社會的艱難時期,李洪志先生的教導,可以幫助人類走出困境。「李洪志先生,是我們應該去追尋的人,尤其在這個人類經受困難無助的時刻。」

安省倫敦市議員Arielle Kayabaga發來賀信恭祝法輪大法日快樂:「法輪大法日28周年到來之際,我想藉此讚揚貴協會的工作,你們幫助民眾提高了精神品質、心理和身體健康。感謝您們作出的貢獻並弘揚『真、善、忍』普世價值。」

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迄今,法輪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文字。

可是在地球的另一方——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一年,直到今天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綁架、關押、判刑仍就不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仍然在發生著。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20年1~3月疫情期間有70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80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期間,從2020年1月21日至4月4日的74天內,17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悲慘離世。

美國國會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舉行升旗儀式,美國、加拿大、德國等國家上百位政要,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和褒獎,在世界公開讚揚法輪大法,頌揚法輪大法為世界做出的傑出貢獻。可是在中國大陸,中共卻在不遺餘力的進行打壓迫害,肆無忌憚的剝奪民眾的信仰自由,不擇手段的侵犯公民的人權。

在今天,人們通過中共對中國大陸民眾的打壓迫害,對香港民眾的打壓迫害,對台灣總統選舉的干擾和各種威脅恐嚇,對世界各國的共產邪靈滲透和稱霸野心,以及這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的事實,讓世界進一步認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拋棄中共、遠離中共、儘快解體滅亡中共,已經成為全人類的共識。

在今天,中共這個異類的真面目已經暴露得淋漓盡致,它就是一個自絕世界民主之林的異類,一個禍亂世界、毀滅人類的惡魔!作惡多端、危害人類的共產邪靈到了必須清除的時候了,中共不除,世界不得安寧!為了人類能夠永遠的和平與美好除惡務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